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7月20日每日A股早评(操作难度继续升级)

轻松投资,快乐生活,好股好心情,大家好,我是红杉,我在北京向您问好,现在是2018年7月20日的每日早评时间。


昨天上午的市场继续弱势震荡下行,大盘分时图黄白线的开口在逐步加大,按照我们之前分享的分时技术来看,下一步的走势非常不乐观,结果到下午大盘的黄白线开口逐步收缩,形成了横盘整理的走势,这可以看出行情在这个位置做多的意愿并不强,并且人民币汇率继续下跌,已经突破了6.8的关口,这导致外资会持续流失,直接对股市的行情形成了巨大的压力,而且目前医药股的筹码有松动的迹象,说明长线资金开始出现松动了,后期应当关注这些强势品种的走势,从这个走势可以看出未来行情发展的方向!


从昨天的消息面来看,央行开始放水,之前是降准降息,调整MLF的利率,而昨天央行投头承债,这属于更高级别的释放流动性的做法,来刺激市场,可是昨天的行情好像并没有买账,这样一来就更能体现出行情的弱势程度!


一般在熊市的行情中要观察消息面对市场的刺激作用,当行情跌到中后期的时候,行情对消息的刺激开始不买账了,如果市场在这个时期出个利多的消息,那么他会在次日早盘高开,然后就是低走套人的节奏,如果出个利空消息,那么就是低开大幅下沙的走势!再往后发展,行情就会从有理由下跌,发展成无理由下跌,也就是说上层或为支撑行情发布的利多消息,从一开始有效,到一个不买账的过程,一旦行情对消息面不买账了,市场可能就会沦为无理由下跌的局面,那个时候,什么题材,什么技术指标,都会失效,也就是市场的情绪从不爽升级为抑郁了,不过这种局面如果真的出现,那也就说明行情真的离反转不远了,例如2012年的市场,就是这个市场局面,无量盘整横盘的状态,最后在后期形成了1849点这个阶段时期的低点,随后也就开始反转向上了!


按照这个逻辑,目前市场也是不买账的阶段,这个时期的操作难度极大,很多股票都是买进头天还有浮盈,结果次日就是一个大幅低开被关吃面的节奏,操作上,在这个时期要仔细观察市场的机会,往往在这个时期利好消息都会走成高开套人的走势,唯一有可操作性的就是出利空消息,利空之后市场会出现超跌的现象,如果能买在超跌,可以博弈次日的反抽行情,或者是市场出现了超预期的消息刺激出一波反弹行情都是可以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