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水黎:11.20 现货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黄金周初维持窄幅震荡,下探确认1218回稳摸高,金价遇阻在前期高点1226附近没有有效上破,日内长时间维持在1218-1226这个小区间内震荡,最终日线以略带下影线的小阳收尾。从日线的走势结构来看,目前日线上金价的形态需要修正,下方支撑1218一线是下方趋势线支撑位置,遇阻不破是需要回调修正,回撤的力度是我们判断再度上行动能的表现,同时,按照趋势上来看,目前行情依旧是多头趋势,只是震荡的成分多一些,因此操作上依旧是回撤后介入低多。


  消息面,昨日美股三大股再次出现超过1.5%的跌幅,说明市场对美股股市10年牛市是否持续起了怀疑。我们坚持认为美股的下跌是利好黄金,若美股中期走熊,则黄金中期底部将更加夯实,向上步伐将更加稳健踏实。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周一表示,美联储将保持渐进式加息的步伐,可能会一定程度上提高利率,美联储目标是延长经济扩张时间,保持低通胀率。但他强调,美联储会在经济强劲的背景下加息,加息政策不是预设的。


  技术面来看,昨日金价维持小区间的窄幅震荡,日线以下影线小阳收尾,布林带三轨维持走平运行,金价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从昨日金价运行的走势来看,金价再涨的动能并不强,下方5日均线依旧是支撑金价运行,10日均线还是运行在1213一线走平跟不上金价的运行节奏,各期均线维持多头,不过所提供的势能不足以支撑黄金大幅上行。sto快慢线超买区域继续维持向上延伸,只是sto运行将到顶了上方运行空间不多,macd快慢线形成金叉还未形成向上发散,红能已经初步形成放量。整体来看,日线依旧是多头趋势,但是金价的运行却出现背离的情况,因此短期需要修正,但是操作上还是维持低多布局。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向上延伸发散,5/10日均线金叉平行运行,但是依旧是支撑黄金上行,金价在布林带上轨附近高位运行,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强势中,需要重点关注能否突破打开上行空间,sto快慢线由死叉下行拐头转变为金叉,但是目金叉还未形成,若形成金叉那么金价将上行到1228一线挑战关键阻力,若不能形成那么继续回撤也是给布局多单的机会,macd快慢线继续维持高位运行,红能依旧是维持快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依旧是看涨的,但是上行的空间有限,有回撤的需求。


  黄金策略:当前金价维持高位运行,金价呈现缓慢的上行,但是从日线已经4小时上来看,上行的空间有限,因此操作上不可盲目的跟进多单,等到回撤之后再介入多单,1221做多,止损1216,目标1228,至于空单暂时不建议做空,因为美元以及美股的大幅走低是支撑黄金短期的关键因素,所以暂时不建议做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