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市场的操作策略

新的一周又要开始了,对于本周市场应当注意些什么问题,又应当如何操作呢?


上周的策略文章谈到,随着时间的推移,对于本周市场的看点是盘跌状态能否发生改变。而一旦状态发生改变,我们再随即结合上周五文章给出的几种情况,对改变后的市场走势做出进一步判断。


实际走势上,上周一市场以一根中阳改变了持续13个交易日的盘跌状态,文章随即给出了对于后续市场走势的三大看点。回顾了上周市场,对于本周市场的看点就明确了。


具体来说,从分时走势来看,近期大盘形成了一个震荡上涨的格局,涨一下震荡一下,上周四两市放量大涨之后,周五小幅震荡,成交量萎缩,这个形态组合令大盘震荡过后还应继续反弹,再创近期反弹新高。


一旦再创反弹新高,我们要随即观察回落幅度。若回落幅度依然不大,则震荡上涨结构会继续保持,市场将继续反弹,若回落幅度增大,则市场就应出现上周谈到的第二个看点了,我们届时根据空头的表现程度再进一步进行判断。


策略上,观察盘面,近期绝大多数个股普遍已经进入到反弹模式。与总体跌幅相比,预期的反弹幅度会比较大,近期的反弹幅度是微不足道的,再结合到大盘的情况,反弹甚至还未正式展开。


基于此,未来一段时间,应继续维持上周给出的策略不变,不在严冬中砍树和择机收集廉价筹码就成为持股者和持币者眼下分别要做的事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