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市场的操作策略

新的一周又要开始了,对于本周市场应当注意些什么问题,又应当如何操作呢?


上周五的文章分解了沪指3587点以来运行过程,通过分解,可以直观的感受到大盘的跌势越来越缓,下跌面临衰竭。在此前提下,我们再来看看本周走势。


沪指8月28日以来形成了一个下降通道,持续已经九天时间,期间的成交量维持在1100亿上下的低水平,上轨目前位于2730点一线,下轨位于前低2653点一线。这个通道出现在这个位置为我们把握本周走势提供了参考依据。


具体来说,沪指上周四周五连续收出两根带上影线的k线,这令短期大盘存在再次上攻收复上影线的可能,若再次上攻,我们要关注上轨2730点能否被突破,放量突破2730点要做好2653或就是本轮调整低点的预期。由于下轨目前就在前低附近,若继续下跌,则要做好大盘会再创新低的准备。通过上周五的分析,这里再创新低已是强弩之末,空间有限。


由此可以看出,对于本周市场的看点是前低2653点破与不破的问题,但不论破与不破,都难以改变3587点以来的跌势已经衰竭的状态。依然有充足的理由认为,转机在九月。基于目前市场状态,策略上依然应是买入和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