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苦将尽 甘要来

昨天文章谈到大盘新低后需要注意的几个点,特别分析了向下的情况。从技术面的角度来说,继续向下易引发恐慌性的大幅杀跌走势,但如果再结合到实际市况,这里并不具备大幅杀跌的基础。


前天和昨天,沪指连续两天创新低,观察新低的出现方式,都是在不温不火的走势中很自然的出现,出现后并未引发恐慌性抛盘,同时这两天的成交量呈递减状态,均维持在千亿以下。


这个量价状态为大盘再次出现一个明显波动创造了条件。在理应出现恐慌大跌但实际又难以出现的背景下,大盘再次波动方式就成为我们眼下要关注的重点。


这个时候要特别注意的是背景,目前市场处在一个什么背景下呢?截止昨天收盘,本轮下跌的周期已近八个月,昨天沪指创出的新低是2647点,今年的高点是3587点,总体下跌已经940点,再跌60点,阶段下跌就要超过1000点。


在下跌持续已近八个月的时间点,成交量连破千亿下跌将达千点是目前市场所处的背景,将时间、量能、空间三者合一后可以发现,大盘在这个位置是不是还有一嘚瑟已不重要,因为苦将尽,甘要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