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股?

近期的留言中,对于券商股近期的表现应当怎么看是朋友们问的最多的问题,应当怎么看呢?


对于券商股的理解应从两个角度出发,第一是短期,第二是长期。


先看短期。前面文章曾将10月11日的暴跌判断为空头陷阱,崩跌建立在前期深跌又低位持续盘整的背景下,不像是要再下台阶,更像是挖了一个空头陷阱,在这个陷阱中被迫选择卖出的投资者是需要小心的。


与此同时,还曾借用百度百科对于空头陷阱的定义向大家描述了空头陷阱的原理。空头陷阱通常出现在指数或股价从低位区以高成交量跌至一个新的低点区, 并造成向下突破的假象,使恐慌抛盘涌出后迅速回升至原先的密集成交区,并向上突破原压力线,使在低点卖出者踏空。


观察近期券商股走势,再对照空头陷阱的定义,可以看到券商股近乎完美的演绎了空头陷阱的全过程,先是持续盘,然后突然杀,杀完又快速收复失地并超过前期持续盘形成的成交密集区域,不但令杀跌盘卖在地板上,也令前期盘整阶段买入的资金均获利。空头陷阱完成后,券商股理应看高一线,这是短期。


再看长期。券商的业绩紧密随股市的波动方向而波动,中国股市是一个大起大落的市场,不是极度狂热就是极度寒冷,这令券商成为中国股市最正宗的周期性行业,随中国股市大起大落,这令券商股具备了市场风向标的属性,指示作用非常强,券商股业绩最差的时候代表股市开始进入底部,券商股业绩最好的时候表示股市开始进入高位。券商股的这种属性为投资者提供了巨大的长周期套利空间,在市场处于底部的阶段,如果你想要买股,那么券商股理应成为股票池中的首选品种。


通过今天文章对于券商股短期和长期的走势分析,相信大家对于券商股的理解应当更为深刻,对于券商股的操作策略自然也非常明确。券商业绩最差的时候,应大力买入,越差越买;券商业绩最好的时候,应大力卖出,越好越卖。周而复始。


据此操作,想不赚钱?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