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怎么走

新的一周又要开始了,上周市场表现不错,本周市场怎么走就成为大家较为关心的问题。


近期文章根据市场实际运行状况,分别做出了大盘会持续五天左右,震荡五天后应再次上涨,上涨首先应回补10月11日跳空缺口的判断。


观察沪指日线走势,可以看到大盘10月23日开始震荡,震荡五天过后再次上涨,收出四连阳,在周五放量大涨,开始回补跳空缺口。这一系列的走势出现后,为我们把握接下来的走势提供了依据。


之所以做出震荡会持续五天的判断,源于参考了前期市场震荡周期的规律。之所以做出震荡过后应再次上涨的判断,源于急涨慢跌还有再涨的对称性原理,之所以做出大盘应回补缺口的判断,源于10月11日的暴跌应视为空头陷阱。


预判与实际对应之后,可以看出截止到上周五收盘,市场并未摆脱近期的市场特征,所以对于接下来的走势研判依然应先从近期的运行特征入手。近期市场还有什么特征呢?观察可以发现,对应上涨出现后且伴随着明显放量,随后会再次陷入持续震荡,震荡之后再定方向。


由此可以做出判断,本周市场冲高之后又将面临持续震荡。这是基于市场近期运行特征所做出的判断。


需要注意的是,市场总是这一套东西,可以将其视为传统招数。招数打的久了,令人审美疲劳,拆招也变的简单,这种状态下,市场是否会出现变招是需要我们考虑到的一点。这令我们在做好应对传统招数准备的同时,还要做好市场可能会变招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