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种走法

昨天谈到,若今天继续震荡,则表示市场依然在保持常态化运行,震荡又要持续五天左右;若今天能够再次明显上涨并再创近期新高,则会令人眼前一亮,要做好市场将阶段转强的准备。


实际走势上,昨天大盘一度冲击近期高点,在只差一个点的位置上掉头回落,最终两市全线小幅收跌。对照昨天分析,可以看出昨天市场曾流露出要变招的迹象,但最终还是保持常态,将震荡持续到第三天。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对接下来的走势做出预判了。


观察沪指10月19日以来的日线走势,经历了急涨,持续震荡回落,再次上涨的过程,最近三个交易日又出现了对应再次上涨的震荡。这一系列的走势令沪指渐渐形成了一个低位三角形整理形态。


进一步观察这个形态,回落的低点高于前低,上升的高点也高于前高,属于典型的上升三角形整理。既然是上升三角形,那么整理过后大盘就会向上突破。


根据以上分析,接下来的走势就非常清晰了。两种走法。第一种,承接三天的震荡继续震荡,并有所下沉,以完成三角形的收敛动作,之后向上突破,开启升势;第二种,不进行收敛动作,继续横而不落,直接向上突破,开启升势。


用两副图大家就可以很直观的理解这两种走法的区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