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趣的观点

昨天市场掀起涨停潮,将股价从低到高排列,最便宜的前7只都是st股票,全部涨停。


其实昨天之前的最近一段时间,市场格局就在悄然改观,中大市值白马股倒下去了,中小市值低价股开始上了,领涨的多是些业绩比较差的,有问题的股票。


翻看各大财经网站,近期不少投资者纷纷发表观点:“大白马跌成这样,算什么价值投资?”“垃圾股翻倍涨?股市没希望了!”


细细一想,这种观点很有趣。


他们为什么会有如此观点呢?主要原因就一点,高位买入垃圾股,结果垃圾股跌、低位大白马涨;高位又买入大白马,结果大白马跌、低位垃圾股涨。


于是在这些人眼中,最终的结论是谁涨都不对,都是股市没有希望的表现。


在我看来,这样的股市不但不是没有希望,反而是大有希望。谁在低位就买谁,越低越买,必然会涨;谁在高位就卖谁,越高越卖,必然会跌。


依然需要提的是,虽然近期绩差股频频掀起小高潮,但依然不建议大家选择这类股票,同为低价股,还是应选择质地好的股票,这类股票近期表现也不错啊,并且有一大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