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回调是上车机会

来关注一下今天的上证和创业板的分时走势,先来看一下上证在这个时间点当中很多的品种其实都是有了一波攻击的形态,而上证最后现在是已经收盘了0.84%的跌幅,在成交量是在2000亿以下,看一下今天的上证当中我们会发现了一个点,就是它其实是在今天的5日线下方进行的一个运行,但是在这个情况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今天是一个缩量的调整,昨天齐上阵也是有所表现的,在50的这个带动之下,也是冲高回落,昨天的量能较今天来说是有所放量,今天较昨天来说是有所缩量的,也就意味着今天是在昨天连续了两个交易站上了5日线之后,今天是第三个交易日当中的5日线的失守,短期当中缩量的5日线失守的一个调整,意味着上证在这个位置是能够有一些短线的交易机会,可能接下来的信号给到大家的是,上证会继续调整的一些形态。



再来看一下创业板,我相信创业板其实走的最佳最多的一些引人关注的话是昨天,但其实今天更是给了大家一些市场信号,然后这一波的调整我们姑且把它看作是11点到1:30左右这个时间节点,大家发现没有不光是上证再往下进行调整,其实创业板同样也在调整,那也就相当于市场其实是在11点到11点半的时候给到大小票一个通杀的力度,但是回来之后创业板最后在尾盘的时候跌幅有所收窄,创业板是跌到超过2%,也就相当于创业板仍然多头当中没有完全的进行一个放弃,而昨天打到新高1918之后的话,我们最关心的是成交量能不能够继续放大往上去进行一个支撑,但昨天的创业板走出的是一个高开低走的一个形态,而且是在长阳线之后,这给到大家市场当中是一个什么样的信心?



我相信今天的这个创业板其实是有很多的一些看点的存在,其实最关注的应该是从昨天冲高了之后,市场其实对创业板有很多的一个热议。第一早盘攻上去之后,其实创业板是有了一波下调,下调完了之后再上一波,这是昨天创业板给了大家的信号,但是我无奈第一个是这个分歧比较大,第二的话是这个成交量也就稳定在1000亿左右的一个位置,但是走到今天我们会发现这个创业板是回踩了5日线,但是这个十字星是在5日线之上,所以至少给了我们在5日线之下的一个调整。



第二的话是从成交量上来看,今天较昨天来说有所缩量,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二个交易日,也相当于明天是最后一天了,那么从创业板的指数走势上来看的话,首先从趋势上,我认为近期的这种反弹应该还是持续的。那么从今日的盘面上来看的话,确实市场上留下了一个小的这个缺口,给市场留下了一定的担忧,就是小的这个缺口市场的冲高回落会不会造成短期创业板的反弹的一个结束,而我认为不会的,目前市场的这种短线的这种波动,我认为倒是给了一个短线投资者的一个机会。



从趋势上来看应该分析这个周线和月线这两个K线,那么从这个周线的K线上来看的是非常的明确,上周的这个大的阳线就是一个标志性的阳线,一阳串了四根线,那么从这个上面我认为是一个标志性的阳线,而且也是创出了2016年3月中旬以来最大的单周的一根阳线。



那么其次就是从月线上来看的话,月线已经完全的站上了60月月线之上,而且上个月的月线出现了一阳穿三线的一个走势,而且从成交量来看的话,上个月的成交量较之前几个月平均接近大于一倍的一个成交量,所以有量有价的这种配合的话,市场短期内的这种调整只是一个正常的一个波动,回调就是一个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