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阶段可逢低吸纳

其实本周的行情走到今天是两个交易日,昨天我们再说以上证为例,其实比我们这个预期相对来说比较强,受到外围那么大的一个干扰和影响之下,小阳线收盘不错,而今天其实是一根比较明显的中阳线,但美中不足的是今天这个成交量较昨天来说也就增加了最多300亿不到的一个情况。


那么我们昨天在说市场预期好,但成交量不行,但今天市场大家的热情开始高涨了,而且这个中阳线打出来了,那为什么还没有出现我们之前期待的补量的情况?这根中阳线究竟是否有效?如果说有效这个位置大家仍然不选择进场的,犹豫的原因又应该是些什么?


首先我们认为这根中阳线是有效的,为什么这么来解释,从几个方面,那么首先就是要看它所处的位置,那么现在中阳线基本上是在底部区域,那么放出这么一个重要,当然成交量的比前期略显不足可能是一点缺憾,但是相较于上一交易日我们还是看到会出现一定的放量,而且这种放量如果说没有出现比较大的量,其实能够证明的,我觉得更多的可能是普通投资者的观望心态还没有结束,那么而能够带动这么大一根中阳线的,我们相信应该是一些机构所为,或者说一些大资金的动向。


而对于后市的发展,我们认为在经历了前期的充分蓄势调整之后,那么市场开始向上选择突破,那么今天实际上把前期的5日10日均线全部都形成了有效的突破,那么这种突破也引导后市方向应该是采用一种震荡上行的方式展开。所以在操作策略方面,更多的建议投资者在目前阶段还是可以进行逢低的吸纳,做好一些中长线的布局。


当然上方压力可能更多的还在于这个缺口方面,那么这个缺口我们认为随着成交量的阶梯放大,应该是在未来能够得到有效的回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