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能否企稳呢

今天这个指数表现确实有表现得不尽如人意,本来我们说上午似乎有点向上的状态,形态出现了,可是下午有坚挺不住了,全都是有涨幅收窄,而且创业板还翻绿网,那么我们从这个图形上来看,日线上我们可以看到,目前的这个位置是已经在下方的缺口的上方已经运行了十多个交易日,这几个交易日运行是一种逐渐缩量的这种状态,确实让市场有所担心,那我认为这种担心其实有道理,但是没有必要的过度的去做一个解读。


我们知道目前的创业板这个指数它是运行到了一个比较敏感的这样一个区域的地带,所以在这个区域进行一个适当的横向整理,我认为是一个很正常的一个调整,也是一个良性的调整。


第二点我们从这个创业板的基本面来观察一下,那么就会发现其实这种技术上的调整是有一个对基本面的一个担忧。我们知道目前是这个年报集中披露和一季报预披露比较集中的一个时间点,那么这个时间点对于创业板的估值忧虑再一次引起了这个市场的一个关注。那么这种忧虑一方面是因为对于创业板估值过高的一种争论一直都存在。


那么接下来我们对于这个创业板的一个判断,应该有结合两个方面,一个方面就是接下来对于这个它一季报的这个披露的这样一个情况。第二点,就是国家的这样的一个政策支持的一个力度。


那么我们知道这一波的创业板它这个爆发就是因为它整个的政策对于这个创新类上市公司的一个扶持,那接下来在这个行业当中会有一些更细分的支持力度执行的话,那么创业板仍然还会再继续的有更多机会出现。


也就是说市场整体来讲,那我认为还是保持一个相对乐观的和积极的态度当中,大多数处于观望,但是也是在积极的寻找一些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