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走势还有反复。

周四大盘如期向上突破,基本上与我昨日的研判观点相符。美中不足的是,多头没有再接再厉,在3125点左右的位置却步,由此可见,3129点附近的压力位还是较为明显的。


今天和预料的差不多,短线冲高遇阻,但二次冲顶继续,深成指已经提前一步创下新高。沪指还是突破摸3146走完冲顶行情。至少月底前不必担心大盘深调,大胆在个股的轮动中抢利润。


沪指收盘再次站上3100,盘面显示个股涨多跌少,市场明显处于强势,后市理应看涨。但现阶段,市场表现远没有指数所展现的这么强,尾盘题材股的跳水说明游资正在撤退,指数明显有负重前行的感觉。


今天有两个消息值得注意,一个是美联储决定不加息,另一个消息是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今日开售后认购情况异常火爆。股指在利好消息刺激下没有突破3月7日的反弹高点,而且上攻时量能明显不足,表明震荡洗盘还没有结束,短线走势还有反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