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长线多头排列 业绩

大局观—指数五连阳后昨天正常调整,后面我们以三日K线为一个单位,这三天的震荡指数不能跌破2950,也就是说最迟在下周一要进行攻击一次3050。每一次重要关口的突破当天都是以大阳线进行的。整体看今年和去年的行情一样轻指数重个股行情,指数发挥的时候也就是在关键时刻对题材妖股的助攻。元旦节的东方通信,春节后的银星能源,三月份的大金融大智慧、四月份的美锦能源 穿越龙头工业大麻顺灏股份,五一后的丰乐 金力永磁,6月份的欣天科技 电魂 互金柯蓝。7-9月以沪电过顶翻翻为代表的大科技行情,中间8出现的九鼎新材 深大通,九月的东方中科,10月宝鼎 业绩预增。我们可以看到基本上每个月都会有一只冰点龙头出现,根据行情的调整时间有大妖和小妖,大妖股我们的目标是争取翻倍,小妖股最少25P。中长线最好沪电这种翻倍几只大波段更是不得了。一年下来你的账户翻几倍你自己可以算算。两个交易系统,中长线多头排列 业绩,超短冰点龙头模式,只要你认真学习和复盘 课堂上我们讲的内容,后续大概还会有个年度翻倍穿越龙,我们一起耐心期待。


多头排列95只,这两天的风险在哪里,那就是业绩不及预期以及猛拉尾盘的,这个我在10月晚上7号课堂讲课的时候提到过《10月的危与机》昨天的硕贝德就是个例子,未来很美好,但是现在资金就不认可 南华仪器前天的高位猛拉尾盘。所以如果你对业绩或者财务报表这一块不是很懂的话,我的建议昨天在课堂上也讲过那就是赚钱就走。


有危那就有机,这两天光鲜漂亮的三季度报股昨天的远方信息再创新高,光正集团根本不用说了走出了大波段了,昨天也是我之前讲过的经典买点反包二板。对比大盘指数和天顺 宝鼎跌停的分时,光正一点影响也没有,还有之前说过的波斯猫博士软件也是顶着减持一路新高,这种大票怎么买,我前天早盘策略写的很清楚,首板后的直接竞价低吸或者金针探底的低吸。


昨天多头排列的漫步者科斯伍德(并购教育)也是多头排列的形态纷纷涨停,现在就是只要你是业绩好超预期,那么你就是茅台。市场不会管那么多只管买,看看茅台是怎么走出来的,现在的核心资产是越来越贵,我们七月份讲课举例的泰格医药爱尔眼科我看又又又创新高了。我之前说过好股票一定是越来越贵的,你就盼望指数大跌吧,大跌的时候就是你上车的时候。中长线未来两种一种已经出现的好公司,另一种就是光正这种底部公司转型并购重组带来的业绩反转炒预期,我复盘的时候看江河集团为什么涨停,一查原来也是眼科。真是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有不开窍的小明。这和当时的大科技一样闻泰并购后几个涨停板,韦少也是一路新高。后面还会有这样的底部转型并购个股这将是未来那些垃圾股的新常态,要么转型要么退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