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的选择就是阻力最小的地方

大局观—昨天早盘写到指数上不去救会再次下来,昨天盘面指数一度跌破2970我感觉还不够,今天早盘观察能否往下打一下后起来,这样会对整个盘面启动共振的作用,那么大盘会再次进攻3050,一会观察今天的走势吧。


昨天多头排列107只,已经快跌破100只,中长线多头排列 业绩的股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现在没有那么多能够赚钱的就是那几个板块以及个股走独立的业绩好的个股。科斯伍德并购龙门教育这个前天策略都写过,用心的学员前天低吸昨天吃肉。之前讲过的郭boss控股的鹏鼎控股也创下新高,红旗连锁也是业绩增长加速北上资金三季度加仓近3000万股,还有之前提到过的晨光文具、恰恰食品都连续创新高。看看北上买完平安银行,买中国平安,又快新高。市场现在的情况是不管估值高低,只要你业绩好超预期就会持续有资金买入,以后好的公司只会越来越贵,比如这一波走出来的卓胜微和前几天低价股转型之后的光正集团也大涨50P,还有次新连续顶一字的壹网壹创前期7千万八千万的资金进去,市场第二天直接顶一字,只要认可,市场是多么的大气,大气的资金大气的手法,市场的选择就是阻力最小的地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