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察一类K线走势

大局观—指数昨天终于跌下来了,昨天收十字星, 后面能否止跌需要一根阳线确认。上一波的赚钱效应是在指数在2891止跌后反弹到3026出现宝鼎光正博思等这样赚钱的票,上一波2733-3050反弹开始出现九鼎和指数共振,中间叠加深圳题材。这波2891止跌在没有突破3050后指数开始回调,指数前面就说过这个位置上不去就要下来,之后出现粤港奥这种老题材市场没有炒起来,出现亏钱效应,但是这中间有诚迈和壹网壹创这种强势品种。我之前都说过想要玩好赚钱A股里面的妖股是必须要做的,这是对一个人 综合素质的考验,没做一只妖股龙头,你的功力就会增加一层,这么多年每年大概有10只左右的妖股大龙头,昨天课程中还让大家计算,,每只不需要你从头拿到尾,你只需要赚30P,当然有能力的基本上一只50P没问题,看上车的早晚。你自己可以算算能赚多少,慢就是快,快就是慢。


昨天指数止跌后多头排列数据开始上涨昨天142只,上周四讲过一次多头排列首阴,本质上和龙头首阴类似,主升浪已经走完,后面只不过有个反抽,我看课堂有些学员不知道次日冲高不知道止盈,还想着主升浪。虽然也有这么好的事,但是很少,就像妖股调整之后再起来二波本身就是很少的事情。昨天医药股整体破高反跌,多头排列主升浪即是出货浪,这个在刚开始讲的时候说的非常清楚,而且还给大家写了8个卖点《中长线做短》。如果你没有持股能力或者你安全垫不厚,你纯粹就是来套利的,每天赚几个点就次日就走。你就快速止盈即可,不要高估自己。还有一个就是,一个票刚开始你想买那就立刻下手不要下不了手,等你终于鼓气勇气想买的时候哪你大部分是亏钱的。 昨天盘面比较抗跌的猪肉,自从猪肉发布业绩后K线是三日一新高,双十一即将来临的产业链化妆品珀莱雅站稳缺口后快翻倍了,御家汇涨停。月底三季度报马上最后的披露时间,观察那些披露后K线走的比较漂亮抗跌没有解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