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9日早盘牛股精选

1、昨天盘前策略的标题已经写的非常明白,《止盈减仓落袋为安》哪怕你安全垫再厚,参与 A股交易的散户有个很不好的毛病,那就是很难止盈,觉得止盈比止损还难,本质上还是没有交易系统,觉得牛股卖后就没什么可做的。当然如果你是课堂学员,你就不要有这种思想,我最近一直在说,涨的时候该止盈止盈,不要等回落一个点你问怎么办,没有人知道答案。昨天盘面科技股下午回落算是比较正常,没有大跌 ,但是也给人带来一个不好的感觉,目前科技龙头都是在高位这个时候也是要边打边撤,哪怕你再勇猛,市场也不可能一直上涨。目前就围绕头部的汇顶科技 圣邦股份 北京君正 兆易创新 闻泰科技 北方华创 韦尔股份,我觉得里面的票 就韦尔股份对市场影响比较大,去年也是韦尔股份在关键时刻北上资金把它给买起来的,韦尔股份的一举一动,应该会牵涉到整个科技行情,晶方科技昨天的最高价也耐人寻味,总之作为风险偏好高的选手也应该注意些这里的风险,低位的我们之前讲过无数次的,现在也要注意,现在都不低,都非常高。那听我这么一说 ,这两天学员该怎么办?如果技战术不高的这两天好好看盘,多看少动!

为什么?因为这两天的盘面应该会非常让你能够学到东西的,不是说涨的时候你开心,如果下跌更要观察盘面,那些抗跌,那些修复的快一些。

2、盘面今天中长线地产产业链表线还可以,复工之后的酒店、旅游、电商等都继续创新高。我们之前说过的珀莱雅、完美股份等也创新高,东方雨虹 坚朗五金这两个目前也走出了一波主升浪。蒙娜丽莎 北新建材走的还可以,万科连续 上涨之后调整一下。之前说过的双汇发展也新高,顺鑫农业也是大阳线 ,安井食品也站稳20日线,盐津铺子这几天没看也新高,真是牛股处处都有。酒店之前说过首旅酒店由于疫情影响下跌,目前修复的也不错,锦江酒店马上都要出坑了,之前的大牛股中国国旅也不少上涨 。其它的宋城演艺K线也在修复中,中公教育这两天K线修复的也不错。是的 你没有看错都是去年我们说过这些票,耳熟能详。

新能源这边又是什么锂电池之类的,本质上我们可以看到那些票其实都是低位的,富临精工湘潭电化金鹰股份这些之前都是 在低位无人问津,现在tsl一个用锂就导致他们飞了,昨天卧龙电区这票是做电机的之前跟踪过当时主升浪走的不错,后来第一次调整后就跟不上之前的那一批大票,但是昨天还是比较抗跌,胜宏科技昨天也创出新高,这票也是在前两天调整抗跌后多头排列首板次日竞价买点一直 走到现在。国轩高科昨天被情绪 带 到一字,但是有人砸盘后高开低走,本质上就是多头排列的票,一波走完后面还怎么炒。宁德时代昨天也是高开低走,股票炒到这里至于什么时候是顶没有人知道,继续观察,这种票唯一的就是低吸,特别是大跌的时候,不能追高。特斯拉方面星星科技我之前说过但是一直走的慢,昨天也新高,后续观察吧,东睦股份石大胜华这些后续也要观察持续性。拓普集团均胜电子这些都大阴线下来之后后续观察K线的修复情况。

3、超短这波昨天已经彻底进入补涨阶段,我们可以看到最近的二板只要 你做到前排早上的板那么次日就是给你肉,北特科技二板去已经有20P,昨天的首板太多如果选择不好,就耐心等待让市场自动选择。另外这几天早盘策略超短部分写的牛股与指数的关系 ,指数下跌周期会产生一个牛股,指数上升周期会产生一个和指数共振的牛股,只要你把这些简单的道理搞清楚,那么以后在低吸龙头的时候你就会知道该买谁。另外不要乱顶一字,真正的牛股每天都会给你机会上车的,我们作为普通人,敦厚致远是我们的最佳选择,我说睡觉闭眼满脑子都是牛股,在我刚开始的时候整个我的屋里和阳台上包括WC都是把牛股的分时和K线打印出来,贴到墙上。这一行没有什么很让人费解的,无非就是勤能补拙 方法论 一个优秀的品格。大多数人在二板犹豫或者不知道炒什么的情况下,不敢去 这个也可以理解,行情好的时候看到就干,这个就是让你大概知道一只票为什么涨停即可。其它的模模糊糊的觉得可以只要你的策略和方法论可以,直接干即可,三板更是。 有的学员问,我感觉我不知道炒什么,不敢下手,等你真正知道吵什么的基本上也就是到头了。大妖出自于迷茫,生命因未知而精彩。

空间板:北玻股份、新鹏股份、北特科技乾照光电

昨天都说过,该砸砸,别犹犹豫豫的,今天这几个谨慎一些。

三板三进四:银邦股份英维克联得装备航发科技国农科技

这几个大部分也没什么气质,今天冲高止盈。

二板二进三:越博动力旷达科技合锻智能、三浮生物 、奥特佳万盛股份赛腾股份康达新材安德利、新时代、中欣氟材新日股份

以上这么多二板每一个有感觉的,主要看旷达科技合锻智能中欣氟材即可,其它的冲高止盈为主。旷达科技合锻智能中欣氟材这三个都是补涨,也不是很好做,今天多看少动 为主。

一板一进二:新筑股份兆新股份

以上都不是明牌只有板才能确认上不上,一切都要看市场选择谁,市场也可能不选择他们。一会看竞价 ,都以盘面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