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1日早盘牛股精选

1、指数之前都说过没问题,这两天唯一担心的就是大科技这波已经涨了很多,目前盯着韦尔股份20日线即可,毕竟资金介入深的板块会反复很多次。下不来那只有涨上去,那么只有高举高打,高举 高打靠的是谁,只有是券商以及互联网金融,午后直接发动东方财富然后就是各大券商涨停,指数成功再次站稳3000点。今天指数跳空高开之后,前排股再次涨停,周六周日大家一交流会有跟多的资金入场,强有力的战斗局面,市场走的好,券商大涨,券商大涨吸引人气,人气来了赚钱效应加强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另外市场好起来后,还是按照系统内交易,你也可以发现真正的机会并没有多少,坚守自己的交易系统。

2、大科技这波前排高位的实在是太强, 汇顶科技 圣邦股份 北京君正 兆易创新 闻泰科技 北方华创 韦尔股份。其它的还是长电科技 长信科技 三安光电 晶方科技 歌尔股份 立讯精密、以及低位的华天科技 JDF TCL,超短的有阿石创等。还是这些我们之前跟踪的票,只不过这两天开始进入主升浪,后续大科技风险盯着韦尔股份的20日线即可。

新能源这票多头排列主要围绕宁德时代国轩高科、卧龙电区 、比亚迪欣旺达、其它的调整的都在修复K线,目前特斯拉主要围绕超短的赚钱效应比较强一些,多头排列之前已经走过一大波,后续需要耐心等待。

今天中长线地产产业链表线还可以,复工之后的酒店、旅游、电商等都继续创新高。我们之前说过的珀莱雅、完美股份等也创新高,东方雨虹 坚朗五金这两个目前也走出了一波主升浪。蒙娜丽莎 北新建材走的还可以,万科连续 上涨之后调整一下。之前说过的双汇发展也新高,顺鑫农业也是新高 ,安井食品也站稳20日线,盐津铺子这几天没看也新高,真是牛股处处都有。酒店之前说过首旅酒店由于疫情影响下跌,目前修复的也不错,锦江酒店马上出坑了,之前的大牛股中国国旅也不少上涨 。其它的宋城演艺K线也在修复中,中公教育这两天K线修复的也不错。是的 你没有看错都是去年我们说过这些票,耳熟能详。另外洽洽食品今天也新高,饺子 三全也大涨、恒顺醋业爱尔眼科等都是我们之前说过的票。

3、超短在秀强和乾造广电进再次走强,超短赚钱效应再次扩大 ,其实我们可以看也没有多少真正的机会,如果你前天低吸秀强那个先手今天也不会那么着急,所以先手很重要。大牛股都每天都会给人上车的机会,这次乾照光电也是,前天尾盘典型的牛股分时也是非常重要的上车时机,我们之前在《光荣与沉浮》课程讲过永和智控就是这样一路走出来的,还没上车的今天看盘面分歧的机会吧。另外大金融这波观察 既然起来了,肯定会有换手的龙头走出来一会看盘 看 即可。

空间板:乾照光电海陆重工秀强股份

一会溢价应该会很高,如果开一字就耐心等,

海陆重工优势就是低价一会看竞价,目前它和乾照光电一个是换手走出来 一个是低价,各有优势。

秀强股份今天也是看承接即可,这就是没有先手是非常难受的。

三板三进四:旷达科技合锻智能奥特佳

这三个原则上都没有买点,都是炒低价,如果没有先手的还想去看承接即可。

二板二进三:铜峰电子丰元股份湘潭电化天晟新材和胜股份合康新能常铝股份

新力金融南华期货指南针

这里面还是低价股比较多一些,其它的就是大金融,好的今天会又是顶一字,一会再筛选一遍即可。

一板一进二:海特高新绿庭投资国金证券(华鑫证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