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6日早盘牛股精选

1、昨天指数终于调整,盘中说过即使不受外部影响,还是要调整一下,好的行情就是这样调整基本上都是日内完成分歧 一致。后面还是要尝试攻击3058而且这个位置想要真正的突破必须是大阳线。昨天出现低开爆量的局面说明还是有资金在接力,那么我们只需把握好节奏做好每一笔交易即可,可能从今天开始有些票就跟不上K线弱的就不要再看,有势才 有一切。

2、大科技高价股昨天再次新高,闻泰科技再次涨停昨天都看到天风调高价格到210,从150吹到现在,当然这些你需要知道真正的还是要看盘面。大科技昨天分化的还是比较厉害,还有跌停的,有的已经掉队。

汇顶科技 圣邦股份 北京君正 兆易创新 闻泰科技 北方华创 韦尔股份。其它的还是长电科技 长信科技 三安光电 晶方科技 歌尔股份 立讯精密 通富微电、以及低位的华天科技,光刻胶 南大光电 目前走的都不错,特别是华天科技,市场为什么选择它本质上还是低价。

5G 主要是还是我们之前说过的那批票又新高,大沪电二板,电链技术、中兴通讯光弘科技(光模块)、飞荣达信维通信做天线的,5G通讯新易盛通宇通讯中际旭创也是我们之前说过 ,最近也都不少上涨。

云计算还是之前说过的那些票昨天也新高,宝信软件浪潮信息用友网络城地股份、最近又新高。

新能源昨天说过宁德时代要面临20日线考验,对这种牛股20日线的时候当然要看一眼,既然关键 位置跌不下去,那么只有上涨。板块内的其它票看老大哥跌不下去也纷纷上板还是我们之前讲过的均胜电子恩捷股份赣锋锂业亿纬锂能比亚迪、卧龙电区、宁波滑翔、三花智控 伯特利 拓普集团

4、超短昨天盘面前排的龙头都给机会,要不是美帝影响竞价,昨天的常铝股份奥特佳、就会高开加速,北坡正常情况下是T板 。因为情绪到 了。昨天这几只票再次给买入机会,当然这种如果你之前没去,或者你根本不是龙头选手是很难再去的。但是市场这波明显的特斯拉 光伏新能源超短低价连板,比大科技连板好做一些。其实大科技主要赚钱效应在多头排列,目前能走出的也就是102 2255这两只票我昨天策略也说过观察能否走出深大通 深赛格,昨天买入的今天应该还会有肉吃。行情走到这里要么你去高位博弈,要么你去低位一进二和放量三,这也是连续两周的超短都是这样的策略,其它的课堂已经说很多,也不必再重复。

空间板:海陆重工(8板)

今天正常情况下应该加速,没有先手的今天想上车也是富贵险中求,具体观察盘面氛围。

五板五进六:铜峰电子常铝股份湘电股份和胜股份新力金融

昨天策略已经说过新力金融唯一优势就是低价,昨天上午第一波冲高后前天的选手给跑路机会也完成换手,下午盘前企稳立刻上板和指数共振,非常完美的手法。

和胜股份前天都说过之前这票很妖,这波又走起来了。昨天也给机会,没去的就观察手法吧 。

其它的就继续观察常吕即可。

四板四进五:会畅通讯网达软件兆驰股份

昨天说过主要是看会畅通讯,昨天也给买入机会,今天继续观察即可。

三板三进四:京威股份宇晶股份华升股份延江股份紫江企业永鼎股份

疫情算是一个分支板块,其它的都给买入时机,今天冲高不板止盈为主,永鼎股份应该继续开一字或高溢价,一会竞价观察。 紫江企业叠加锂电池,观察能否再次高举高打。

二板二进三:东方热电、黑牡丹新筑股份新疆众和泰尔股份路畅科技华阳集团豫金刚石、北坡股份、杭钢股份

东方热电唯一优势低价,

新疆众和观察能否弱转强,

路畅科技 华阳,华阳应该好看一些实体连板

豫金刚石优势低价观察市场是否继续封板

北坡股份昨天盘前策略已经说过也给足了上车时机。

杭钢股份昨天上板 力度 还可以,今天继续观察。

以上几个二板低价东方热电、新疆众和、华阳、北玻股份、这几个竞价再筛选 一遍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