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7日早盘牛股精选

1、市场昨天开始出现亏钱效应,主要还是外围的氛围不是很好 最近大科技涨幅确实有点多。然后前天的抄底资金昨天也表现恐慌,盘中晶方科技 一度跌停,大科技目前的获利盘太多,其实这样连续下跌之后 我们可以更加看清楚盘面。接下来的重点就是哪个版块能接力大科技和谁能够在分化中走出,所以看盘就变得很重要,指数目前看 以前天的金针最低点 2943防守,指数 不用太担心 ,目前这种调整更多的是为一下次的行情做准备,只有跌下来才会有新的机会诞生。

2、新能源汽车目前炒作从锂电池 已经延伸到汽车电子,智能驾驶方向、导航等,可以说把汽车拆开来炒,就像手机一样光模块天线之类的。得润电子 启明信息昨天都逆势涨势,思源电气昨天也再次走强。宁德时代比亚迪这两天表现 还可以,毕竟昨天高价股调整,观察今天宁德时代能否修复 ,均胜电子前提涨停后昨天冲高回落,这波形态走出来了,后续继续观察。

云计算这波浪潮信息用友网络这两只昨天表现的还比较好一些,后续继续观察,宝信软件 城地股份今天能否 修复 K线,半导体台基股份东尼电子昨天抗跌,观察 能否延续 。

我们之前跟踪的地产产业链,万科 海螺水泥东方雨虹坚朗五金苏泊尔老板电器 华帝股份北新建材等,昨天都有不错表现。

3、情绪上市场目前处于龙头高度下降的过程,目前的几个高位票都很难穿越,而且还在PK中,如果没有先手的就多看少东动。超短昨天被周期股霸屏,本质上还是低价这个去年11月份也上演过一次,但是持续性还是有点存疑,超短龙头如果不能继续表现,其它的也没什么好看的,耐心观察盘面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