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梁乐峰01月13日实盘直播(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 谈股王-梁乐峰 实盘直播,每天时刻关注股市动态,捕捉市场热点,尽心挖掘潜力股,用技术与实力来拯救散户,如果您投资股市尚未获得成功,那您一定要来我直播间。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错过了2015年牛市个股的朋友没关系,接下来的2016年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带领大家继续征战整年行情,火爆的挖掘个股,敬请继续关注我的直播栏目!


12:55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点赞,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


01-13 13:09

下午平稳开盘,目前先持股,整体还是不建议加仓

01-13 13:16

次新股太弱,次新股不企稳,大盘很难企稳,深次新股指数再跌2.6%,自11月高点2046跌近30%。

01-13 13:24

大盘逐步回落,准备再次回踩早盘的低点附近,但跌破早盘低点的概率不大。

01-13 13:52

大盘再次回踩早盘低点附近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今天我们一直在提示不建议加仓,上午也一直在提示拉升的个股可以减仓,因为3104点不一定是近期的低点。

01-13 14:04

$先锋电子 sz002767$ 单针探底,到了多头反攻的位置,可以补点仓位做做差价!!

01-13 14:11

不出意外,今天大盘应该要失守3140点收盘,那么下周大盘还将回踩3080点附近,这点我昨天就分析过,所以,建议继续观望,但如果周末公布的新股发行数量大幅减少,下周一大盘或许还将在3100点附近震荡;如果不减少,下周开盘,大盘将直接回踩3080点附近。

01-13 14:39

高位股开始补跌,两市共7只个股跌停,120多只个股跌幅超过5%,而涨幅超过5%的个股只有40家。刚走一个黑周四跌完又黑周五,真够可以的!

01-13 14:55

下周抄底比较明智,目前还是建议观望。

01-13 15:03

今天大盘在万科复盘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高送转题材、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靠前;保险、被举牌等少数板块上涨,创业板再创新低,收出7连阴,就目前看,今天大盘再次下跌,与新股加速发行有很大的关系,周末建议关注IPO的有关情况,如果下周继续加速发行,下周大盘或将直接回踩3080点附近,否则,大盘应该在3100点还有抵抗性反弹,但最终回踩3080点的概率偏大。

01-13 15:05

收盘了,看谈股王-梁乐峰直播是一种习惯,大家知道谁才是真正无私帮助你们赚钱的老师?请记住谈股王-梁乐峰,今日的直播就到此结束,铁杆粉丝临走前点赞+转发+收藏!明天精彩直播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