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逸轩名汇:12.22黄金操作建议,晚间稳健为主


文/逸轩名汇

联合国大会21日以压倒性票数通过一项决议,认定任何宣称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尽管美方此前已放话对投赞成票的国家作出威胁,但作为传统盟友,日本“不惧恐吓”的投票赞成了这项决议。不过,安倍随后向美方作出解释,反对决议,日本将与中东积累至今的关系将受到损害,因而只能赞成。消息面上,今日晚间重点关注21:30美国1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以及23:00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两大数据。



技术面上,日线走势,昨日金价再次刷新新高,报收一根小阳线。随着布林带中轨的下行,今日早间开盘时K线已站上中轨,均线和MACD形成的双金叉形态支撑着金价上行,行情将会进一步上涨,短线看1270一线压力,下一个目标看1275。

四小时线方面,由于圣诞假期的来临,市场交投比较清淡,布林带三轨大部分时间维持平行向上运行,整体上保持在中上轨之间震荡上行,那么晚间操作上可围绕中上轨之间进行即可。

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笔者建议大家先保持在1264-1269区间进行,若区间破位,则保持回落做多为主。

12.22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64一线多,止损1260,目标1270破位看75;

2、初次触及1270一线空,止损1273,目标1265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