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逸轩名汇:1.17黄金操作建议,回调为了更好的做多

文/逸轩名汇

亚盘时段,黄金短线冲高回落给了多头沉重的一击。打开小时线图,我们可以看到,K线三连阳触及布林带上轨,随后遇阻回落,在收三连阴,同时跌破小时线中轨以及早间开盘价1338.5。截至目前,日内最高录得1343.7美元,最低1334.3美元。



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看,日线方面,K线目前仍处在上行通道内,自昨日试探五日线支撑未破后,目前再度运行在五日线附近,日内若不破此一线支撑可大胆进场多单,若跌破五日线可在十日线1326一线满仓多单操作。

小时线方面,布林带三轨向下平行运行,均线附图指标MACD形成双死叉,配合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短线仍有下行风险,下方关注昨日低点1331.7一线支撑。

综合来看,日内操作思路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下方关注昨日低点1331.7一线支撑及十日线1326强支撑,上方关注1345一线压力。

1.17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330-31一线多,回落补多,止损1326一线,目标1340,中长线目标1357;

2、空单建议将根据行情变化,盘中实时给出。

文/逸轩名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