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逸轩名汇:4.13黄金操作建议,周线收官原油后市策略

文/逸轩名汇

贸易问题最近并没有新的进展,美国目前似乎把主要精力放在叙利亚问题上。但按照川普阴晴不定的行事风格,就此作罢显然不可能,所以依然需要关注后续进展。

此外,最近美国一反常态,表示愿意考虑重新加入TPP,要知道川普上任第一周后第一件事情就带领美国退出TPP。现在又表现的这么积极,其目的不言而喻,就是联合力量对华施压。

目前国际环境不确定因素仍较多:一是国际环境不确定性对世界经济复苏带来挑战;二是贸易保护主义对国际贸易增长带来挑战;三是全球制造业的竞争程度带来的影响。直观而言,金属、能源市场首当其冲。另外,今日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周线收官,自行操作的朋友务必谨慎把握。

黄金、原油技术面分析

黄金方面: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整体保持平行,金价受到斐波那契技术线38.2(1341)一线压力,早间小幅上涨之后再度回落至1336附近;小时线上看,布林带下行缩口,金价早间上攻中轨受阻回落,早间逸轩名汇给出的1341空单建议,目前也已获利5美金。后市操作上逸轩名汇建议持续关注1341、斐波那契50.0(1333.8)两边的破位情况。

原油方面: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整体仍保持向上运行,早间油价小幅回落之后,目前仍处在区间内震荡;小时线上看,布林带整体保持平行运行,目前油价处于布林带中轨一线附近,短线关注中轨支撑。后市操作上逸轩名汇建议保持66.1-67.1区间高空低多。



4.13后市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334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330,目标1340一线;

2、反弹1341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345,目标1335一线;

3、若行情突破1341或1333.8一线,请及时联系逸轩名汇获取实时策略。

4.13后市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66.2一线多单进场,止损65.8,目标67.0一线;

2、反弹67.1一线空单进场,止损67.4,目标66.5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建议将根据行情变化盘中实时情况给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