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逸轩名汇:4.17黄金操作建议,原油空单持续获利

文/逸轩名汇

周一(4月16日)公布的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高于预期,终结此前三个月连跌的走势,但因美国制造业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加上特朗普“炮轰”中俄在美加息时“玩货币贬值游戏”,令美元承压,国际黄金在美市盘中一度涨破1350美元关口,但受市场对叙利亚局势担忧消退影响,黄金随后回吐涨幅。

此外,昨日市场纷纷在等待俄罗斯对上周末叙利亚问题做出回应,但是到目前为止俄罗斯都没有对此表态。或许是美国昨天表示叙利亚任务已经结束,给了俄罗斯一个台阶下。但是逸轩名汇认为,对于两个各占优势的对手,外交上必定还将继续交手。美俄问题与美伊问题近期才是牵动市场的关键所在。



黄金、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建议回顾:早间看准行情,果断给出黄金1343现价多单建议,随后在金价涨至1348获利5个点离场;原油66.6现价空单建议,于66.0一线获利6个点离场;午后及美盘给出的黄金1343多单建议,晚间在1350一线顺利止盈7美金;行情未触及空单建议进场点位,故不做考虑!

黄金方面: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整体出现缩口迹象,经过昨日两次探底反弹之后,目前金价再次站上布林带中轨上方;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走平,今日早盘金价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开盘之后,目前已顺利站稳布林带中轨上方,因此今日操作上逸轩名汇建议保持逢低做多为主。

原油方面:日线上看,K线走势与附图指标MACD形成顶背离形态,短线保持看空。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高位缩口,油价自昨日下跌至布林带下轨一线支撑后,出现企稳状态;小时线布林带整体出现低位缩口,目前油价突破布林带中轨一线,考虑到大趋势影响,日内操作上逸轩名汇建议保持高空为主。

4.17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34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41,目标1352一线;

2、空单建议将根据行情变化,盘中实时给出

4.17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66.6一线空单进场,止损67.0,目标65.3一线;

2、多单建议将根据行情变化,盘中实时给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