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逸轩名汇:4.18黄金操作建议,晚间美盘原油EIA布局

文/逸轩名汇

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17日宣布,对产自中国的钢制轮毂产品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即“双反”调查)。美国自发动贸易战至今,其目的无疑是为了压制我国崛起,这一点我们前面多次提及。

晚间美盘想必大家都在等待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的出炉,每周三晚间总是原油投资者的狂欢盛宴,我们当然也不能错过。

今日凌晨4:30公布的API数据利空原油,根据API与EIA具有同步性,那么晚间EIA数据大概率也是利空,但是油价走势预期将会背道而驰,废话不多说,文末逸轩名汇会给出具体的操作策略。



黄金、原油技术面分析

建议回顾:早间黄金逸轩名汇给出的1342-43多单建议,欧盘金价到1348一线顺利止盈,小幅获利5个多点。

黄金分析:欧盘金价强势上探斐波那契23.6(1350)一线压力上方,布林带整体缩口之后向上运行;小时线布林带整体向上开口,目前金价沿着上轨持续走高,运行在1351附近。晚间美盘金价有望再度上探1357一线,但是仍不排除延续震荡的可能。因此晚间美盘逸轩名汇建议操作上依然保持逢低进多为主。

原油分析:近期原油走势与黄金高度同步,目前油价依托MA5支撑,运行至4小时线布林带上轨上方,布林带整体出现向上开口迹象;小时线布林带开口上行,目前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上方,短线有技术性回调的需求。考虑到晚间美盘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的影响,具体建议将在文末详细给出。

4.18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348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343,目标1355一线;

2、反弹1357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361,目标1350一线。

4.18美盘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67.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66.7,目标67.5一线;

2、回落67.9一线多单进场,止损68.2,目标67.3一线。

3、若晚间EIA数据利多,则原油直接可进场追多,止损4个点,目标上看6个点即可;

4、若晚间EIA数据利空,则待原油回落至67美元一线多单进场,目标看67.8—68美元;

5、若晚间EIA数据影响不大,则我们保持美盘操作策略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