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逸轩名汇:7.17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局势逐渐开始明朗

消息面

周一(7月16日),亚盘黄金虽然一度小幅走高,但晚间“恐怖数据”美国零售销售月率6月份数据录得0.5%,与预期值相同,这是该数据连续5个月录得增长。值得关注的是,其前值修正为1.3%,创下自2017年9月以来最大增幅。6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也与预期相同,录得0.4%。数据公布后,金价转而走低,跌破1240关口。

原油方面,受美国对伊朗原油出口态度放软、利比亚油产恢复及沙特额外增产等消息的影响,国际油价暴跌。布油跌幅一度扩大至5%,美油最大跌幅达4.7%,跌破68美元关口,创6月22日以来新低。



7.17黄金分析、策略

目前金价走势偏弱,行情波动较小,整体维持区间震荡。从日线上看,黄金自下探1236后,K线有形成“W底”的趋势,若金价跌破1236支撑,行情将延续跌势;但我认为金价将迎来抄底良机。因此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伺机抄底,短线上方关注1249、1253压力位,下方关注1236支撑位即可。

7.17原油分析、策略

目前油价在斐波那契0.618(68)附近震荡调整,短线将有技术面反弹,但由于近期利空消息较多,整体走势依旧偏空,因此操作上保持高空为主。短线上方关注斐波那契68.6、69.0压力,下方关注67.6、67.1支撑

文章不具有及时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黄金、原油及时建议将根据盘中实时情况单独给出,敬请关注。

文/逸轩名汇

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就会越大越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的摧毁了原本坚信不疑的自信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