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逸轩名汇:7.17黄金区间震荡待突破,原油不改空头趋势

消息面

今日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陈述,将给大家推测未来政策走向提供重要线索。因美国轻型汽车销售量出现大幅上涨,周一公布的美国6月“恐怖数据”与预期持平。这意味着美国二季度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并为美国经济前景提供支撑,导致美元短线上升,黄金重新扩大跌幅并刷新日低。

目前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2018年还将加息2次,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87.6%;12月至该区间的概率为34.5%。但是美联储官员卡什卡利认为,没有理由支持进一步加息,加息将触发经济衰退。今晚鲍威尔的证词成为焦点,如果继续偏鹰,黄金多头恐受打压;而稍微偏鸽,美元恐会跳水,支撑金价上涨。



7.17黄金分析、策略

目前金价走势偏弱,行情波动较小,整体维持区间震荡。从日线上看,黄金自下探1236后,K线有形成“W底”的趋势,若金价跌破1236支撑,行情将延续跌势;但我认为金价将迎来抄底良机。因此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伺机抄底,短线上方关注1249、1253压力位,下方关注1236支撑位即可。

7.17原油分析、策略

亚市早盘,原油震荡调整后小幅走弱,目前运行在在斐波那契0.618(68)下方67.8附近。由于近期多个利空消息影响,原有恐将延续跌势,下探66.0支撑。因此操作上保持高空为主。短线上方关注斐波那契0.618(68)、68.6压力,下方关注67.1支撑,周内关注66.0支撑

文章不具有及时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黄金、原油及时建议将根据盘中实时情况单独给出,敬请关注。

文/逸轩名汇

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就会越大越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的摧毁了原本坚信不疑的自信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