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逸轩名汇:7.20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周线收官之战

消息面

周四,在美元的强势打压下,黄金价格持续走低,最低达1211.35美元/盎司。但盘中美国总统川普称其不满意利率上升,他认为当欧洲央行与日本央行维持货币宽松时,美联储加息可能对美国不利。同时,川普夸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非常优秀,并称由美联储决定其认为最合适的事情。这番言论令美指迅速跳水,黄金受美指走低影响从日内低点顺势反弹至1228.8美元/盎司,但随后金价再度回落至1221附近。

昨日晚间沙特能源部援引OPEC理事表态发表声明,称供过于求的市场会赶走石油业可能的投资,抑制未来供应,沙特只会让出口量符合确认终端用户已经提高的需求,不会试图让超出客户需求的油进入市场。声明还提到,7月沙特原油出口量将大致和6月相当,8月将减少10万桶/日。虽然本季度国际市场供需均衡,但今年下半年库存料将因需求强劲和季节性消费增加而下降。声明公布后,原油转涨,创下三日盘中新高,触及70美元。



7.20黄金分析、策略

昨日晚间,因川普称美元走强将不利于美国。美元在上探95.5之后,再次回落至日内平盘价95.1附近,黄金则顺势上涨。跟我们预期完全一致,相信看过文章的朋友目前已经止盈。技术面上,在美元强势的情况下,黄金依旧处于弱势偏空的情况。不过日线图上, K线与MACD绿色能量柱形成底背离形态,因此整体上依旧看好触底反弹,短线上方关注1227、1231压力位,下方关注1214、1211支撑。

7.20原油分析、策略

虽然沙特的一番表态给油价提供了上探70的动力,但美元的走强给油价带来压力。且据报道,挪威工人已经停止罢工,工会与工人已达成协议,这缓解了市场对原油供应的担忧,也令油价承压。此外,委内瑞拉发布计划书,将尽一切能力提高该国的石油生产能力,一谋求经济脱困。因此操作上保持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8.4、68.8压力,下方关注67.6、67.0支撑。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逸轩名汇

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就会越大越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的摧毁了原本坚信不疑的自信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