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逸轩名汇:10.22黄金、原油操作建议,本周最新行情分析

消息面

上周五(10月19),因全球股市开启抛售潮引发避险情绪,黄金多次突破1230美元/盎司,后因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美联储将无视川普的多次抨击,指向进一步加息,美元持续上涨,突破96关口,黄金有所回落。展望本周,加拿大央行和欧洲央行都将公布利率决议,美国GDP等重磅数据携带美联储经济褐皮书来袭,料将席卷金市。



10.22黄金分析、策略

目前日线布林带保持开口向上,上周金价于MA5附近震荡,本周预计K线将依托MA5持续反弹;4小时线布林带窄幅走平,均线及MACD指标平行运行,那么短线将延续震荡;小时线布林带持平,金价保持横盘震荡调整。因此操作上保持回落做多即可。下方1225多,支撑1221美元,目标1230、1235。

10.22原油分析、策略

尽管上周五K线收阳,但目前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下,MA5、MA10下穿中轨和MA30呈空头排列,因此整体局势依旧偏空;4小时线布林带下行缩口,K线依托MA10有上探中轨的趋势;小时线布林带整体小幅上行,K线运行于中轨上方。因此操作上保持高空为主,日内上方69.7空,止损70.0,目标69.0、68.6。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逸轩名汇

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就会越大越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的摧毁了原本坚信不疑的自信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