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逸轩名汇:10.23黄金操作建议,原油昨日获利11个点

消息面

周一(10月22日),因A股大涨削弱了部分避险需求,令金价上涨乏力;此外美元强势上涨突破96关口也令金价承压,导致金价有所回落,但并没有跌破1220关口。原油方面,因沙特称无意重复1973年的石油禁运,将继续增产,油价一度跌破69关口,最低触及68.4美元;但随后受到伊朗制裁带来的担忧影响,油价回吐此前跌幅重回开盘价附近。



10.23黄金分析、策略

自金价突破周线中轨后,我预计后市将有更大的空间;目前周线上布林带下行缩口,MA5和MA10金叉上扬,附图指标MACD于0轴下方形成金叉,多头能量柱放量,那么就技术指标分析结果,整体依旧呈多头趋势。日线图上,我认为,金价将在下探MA10支撑后迎来反弹,因此操作上保持回落做多为主。下方1221多,支撑1217,目标以此上看1226、1230。

10.23原油分析、策略

昨日原油整体走出一个“触底反弹”的形态,日内最高触及69.8美元,相信关注逸轩名汇的朋友,昨日69.7美元的空单于68.6美元顺利止盈。目前4小时线布林带下行缩口,K线依托MA5和MA10短线仍有反弹上探上轨的需求。小时线布林带持平,短线油价震荡将不空避免。但操作上保持高空为主,上方70.0空,止损70.4,目标69.3、68.8。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逸轩名汇

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就会越大越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的摧毁了原本坚信不疑的自信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