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敢于挑战新的自己,芸赞通天下沈杨

芸赞通天下沈杨说,人生中有很多阶段要敢于挑战新的自己,我在10年的时候十分看好当时的时机,后来取得了大众都认可的成就,因此我挺感谢当时的那个时机,希望大家在开展新的方向时,能考虑时机,衡量轻重。

芸赞通天下沈杨说道,在生活中,自己往往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在21世纪中,难免会受到挫折,这时就要勇于挑战自己,才能到达成功彼岸。

“挑战自己”说起容易,做起难!自己的缺点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带来很多不利。挑战自己顾明思意,所谓的挑战就是克服自身的缺点,你越怕它,就越要去做它。俗话说:“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就是这个意思。但有些人却选择了护短。护短,护短,越护越短。只有挑战了自我,缺点才能越来越少。虽说人不可能十全十美但你却可以把自己做得更好。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电视上导都有“想挑战吗?”“挑战群英会”等一系列节目。只有挑战自我才能让自己的翅膀炼得更加坚硬!

乔丹为了自己投篮技术更好一次又一次地给自己设目标;刘翔为了走向奥运领奖台一次又一次地超越自我;列宁怕走只能过一只脚的小路却偏要过它……他们如果不挑战自我会到达辉煌的顶点吗?不会的。没有挑战的充实是不会成功的。所以时时刻刻都要挑战自己,让自己变的更加坚强!

挑战新的自己,是为了我们心中的梦想,我们要让自己变得坚强,遇到种种的困难与磨练时,要用乐观的心态来克服,别人的批评,更要自己虚心反思,才会进步。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必须要努力!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要更加坚强!人生路上难免会有困难,总是会时时刻刻的挑战自己,在前进路上的挫折要懂得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要学会自信!“先相信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罗曼罗兰。在前往梦想的大门时,自信是我们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它可以让我们受到千百次的挫折和失败之后仍然可以获胜,我们要懂得相信自己,不论最后的成与败,因为这足以让我们在人生中获得最宝贵的财富!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要学会拼搏!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辛劳,何来成功;没有磨难,何来荣耀;没有挫折,何来辉煌。只有拼搏才会让我们敲开梦想的大门,只有拼搏,才能看见绚丽的彩虹。

芸赞通天下沈杨提醒说,平凡的生活需要拼搏,只有拼搏,敢于挑战新的自己,才能走出不平凡的路。要学会拼搏出属于自己的天下,属于自己的七彩人生。那些心中的美好的梦想才会实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