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初荔黎:12.21黄金午评及操作建议

摘要:1.黄金消息面分析,2.黄金技术面分析,3.今日操作建议,4.空单解套策略,5.义峰寄语。

前言: 人生好像一条不平凡的大路,往往最美的风景,未必在最美的顶峰,经历了那次登山,总会体会到那路上最美的风景---坚持。

黄金消息面分析

周三,尽管税改获得通过,但市场再度出现“卖事实”行情,美元和美股均有所下滑,金银随之攀升。不过,税改法案的签署可能被推迟至明年。而特朗普团队当前又面临着一个难题——政府停摆恐怕已经进入倒计时。周四11:00,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其将是本年度最后一个宣布利率决定的主要央行。此外晚间21:30开始,市场将迎来加拿大11月CPI月率、美国当周初请和第三季度GDP等一系列数据,投资者今日需重点关注。

黄金技术面分析

近日多头震荡偏强,逼空慢涨,看似强劲,但是假期临近,多头也不会有爆发性的上升,要不然这几天就不是震荡上升,而是已经开始拉升大涨了,明确1268和1275的阻力,并且连接1357-1299高点,下降趋势线阻力为1279,意味着从1236开始的第一波反弹,将在1270-80区域结束,而现价1266附近,已经没有太多的上升空间了,只是行情节奏慢,然后日线日复一日的小涨。多头走势渐显牵强,动能渐失,我认为1270之下必有回调,这一跌极有可能把近日三五美金的涨幅打回原形。卿晏建议不要过分追多,不管是在1270遇阻也好,1275遇阻也罢,其实做多也就10美金的空间,时间不是问题,空间才是,毕竟现在小震荡上升,有时候一天才5美金的波动,哪怕方向对了也难大赚,而且1270承上启下视为多空分界线,目前金价已经临近此处,做空没毛病!但若意外突破1270企稳,则可继续看涨,上方将进一步涨至1280-1283一线!日内预计不会有太大上涨空间,义峰还是先在1270附近做空。

今日操作建议

1、上方在1270附近做空,止损1265,目标看1263-1264.

2、回落1263附近做多,止损1258,目标看1268-1270.

3、行情有变另行给出建议,敬请留意;

空单如何解套

1、前天在1258-1260附近的追的空,目前处于小损状态,出不出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后市中义峰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268一线压力位,不破便会承压回落,看到行情到被套点位附近后顺势出局。

2、目前在中位1253-1255附近的做空的朋友比较多,建议现在不要盲目的去抗单或者砍单,首先要关注你的资金能否抗到1268附近而不被扫损,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回调止损出局,反手做多,目标也是看1268附近;

3、在1250-1253的空单甚至点位更低的空单,这里就比较严重了,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被扫了损,或者在爆仓的边缘了。手上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找义峰,我会根据具体行情和你们的仓位及进场点位被套深度采取果断应急的解套方案

初荔黎寄语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超越更高峰,人生如旅途,一路风景,一路心情,感恩金市,你我相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