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初荔黎:1.4黄金八连涨遭终结!空单在手的不要慌

日图连阳上涨之后终于出现短暂停顿修正,这一波上涨过程过快,虽然中途也是一直短线跟进做多,但未回调,多少有些不踏实,也使得偏高位的多单不敢持仓过久,而不知不觉之间,就已经释放到了极大的空间。上涨是预期,毕竟是打底回升。但快速的上涨空间出了一点预期,不过好在没有在看多的过程去做空。同样昨天首次回落。也及时看空止盈。没有在看空的时候去做空。在对的时间点做了对的事情,而不是相反。日图如期转阴后,今日延续回落,周五再借助非农数据完成下探回升。

短线图:4小时昨日提到的转换过程。反弹回补影线但并没有突破前高1321.40.坚定在此位之下博空也是大概率事件。而后半夜转换失守10均线。回顾这波上涨,强势未曾跌破过10均线。昨日破位后,至少短线改变了强势格局。转为震荡修正行情。配合日图收低,今日短线偏空一些,而小时图探高二次回落破低,走成回调浪形,昨日高点1318则是短线空头的临界点。今日操作围绕1318之下反弹看空头回落。空间可大可小。小一点1300大一点1280-1290.1290附近是这波上涨回撤的0.382的位置。极关键的重要支撑防守。届时到位了也是做多的理想点位。日内短线高位先空看回落。

现货白银日图探高回落收低,相对黄金的领先回落,白银还不明显。但也会适当跟随黄金的走势。短线有回调拉动指标需求,不过白银操作还是以大趋势为主,短线少参与。操作上等待回调修正到位后再去考虑二次做多。此前15.6和15.85抄得底也是精准,已经止盈的,等待16.60-16.80一带再布局。

1-4(周四)黄金交易策略:

(1)1313-14做空止损1318目标1305-1303.

『手中空单在手的朋友不要慌』

1.在1295附近的空单,后面只需要把握住回调的机会,初荔黎认为不出意外后面会承压回落,如果仓位不重可以于1307附近出局,后市能够依此位去布局多单,上看1318。

2.1285附近的空单,点位套的较深,这个点位是最尴尬的,砍了舍不得,反手最高又不敢。但我想告诉你,从目前的突破态势看,上涨幅度还会很大,不及时作出决定回造成更大的亏损,思路是回调进多,同样若是仓位不重,建议在1300区域砍掉1285附近空单,反手追多看新高。

3.对于1280下方空单,如果近期的慢涨过程中没有及时出局的话相信现在是被.套处于锁.单状态,我相信目前你也是心力憔悴了,加上没有章法的胡乱操作,就容易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的局面,如果后市不知道该怎么把握,告诉我你的具体进场点位和仓位风险率,我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新的一年黄金将还会延续多头慢涨,对比以往年关这是一期季节性上涨的象征!

初荔黎寄语:

你见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如果你需要帮助,我便伸出援手,信任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而你只需要向前迈出你的一小步。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精准的判断让太多的人折服,我们一直很高调,但却从来不跑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