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7日午评:明天会更好

上周末判断短期走势:本周将攻击3000点整数关口,今天高开高走,量能明显放大,但个股的表演还显得有些放不开,上周更是有很多个股逆势大跌,大量股票2月3号大跌的缺口还未回补。


预计这些问题很快会有全面的缓解,强势的板块,个股会越来越多。

操作建议:仓位轻的 建议加仓,满仓的建议死死拿住。在明显的上升趋势中,短线操作的总收益很难超过波段收益。


选股策略:哪些是稳定性最强的票?

其实特别简单,近期稳步上攻的,或2.3号大跌后很快反弹,把跌停回补掉的股票近两天调整或者横盘。这些股票都可以看做强于大部分个股,往往会有加速上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