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老解股,12月18日走势预测:疯狂杀跌后,星期一能不能抄底?

周末回顾:

我们看一下周末的消息情况,新股该发行的发行,各种消息都有不断,多少人真正能把握住机会的,多少人可以把握住机会的,多少人是看消息能赚到钱的,其实是少之又少,主要的靠自己的判断,但龙老认为消息的影响力度是很大的,对于空头来说可以借此来渲染一下,制造一种紧张的气氛出来,所以市场中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赚到钱的,每个人都可以把握住机会的。

我们来看一下当前的盘面情况,大盘可以说是到了寒冬的时候,很难让人看到一丝温暖,其实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理性的看待一下,3250点其实已经不远了,在上次的时候龙老说过到了这个位置再做决定看一下,理想的区间位置是在3250点到3280点之间筑底,后面开始反弹,因为年度抄底红包行情会比往年来的更早一些。

因为市场走的是三浪行情,这三浪行情在之前的时候龙老说过不是很多人可以赚钱的,市场也验证了龙老的观点,大部分人都没赚到钱,也不适合大部分人参与。在本周没有进场的朋友会失去一点短线吃河豚的机会,但这种吃河豚的机会是不好吃的。

电子信息板块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不知道多少人真正把握住了,这点不是很清楚,但这个板块还是有机会的,还有一个板块也会在年度红包行情中凸显出来,商业百货,所以机会是有的,需要一点耐心和时间,重要的就是要去挖掘了,选择适合的潜力股了。

12月18日操作要点:


压力位在:3300点 支撑位在:3250点


操作策略:


星期一不是一个变盘日,但是一个比较让人纠结的位置,到底能不能抄底,河豚能不能吃,因为大盘连续的下跌让很多人迷失了方向,但龙老还要说的是很多人看好的机会,机会已经不是一个机会了,能不能明白靠自己去理解了。

9:30—10:30这个阶段,大盘会调整一下然后开始反抽,这个高点会在3250点附近徘徊,10点的时候站稳在3280点之上会朝着3300点位置靠拢,其实是在15号进场的朋友一个高抛的机会,短线就是短线,不要想的太多了,把握好当下才是最重要的。10点的时间不能站稳在3280点之上,3250点已经不远了,这样的基础夯实有点难度,所以这样的行情不是大部分人可以去参与的。下跌不言底,不要被表面的现象所迷惑住。

14::00——14:30分,吃河豚目前的机会很少,很多人已经不适合参与了,胆大的可以选择20%的仓位进场,做t,无论赚钱与否都要及时的离场,因为目前的市场钱是非常难赚的,磨刀不耽误切菜功,这个道理希望都能真正的明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