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0日走势预测:注意!3100点为何上不去?

点击上方蓝色“龙老解股”关注,随时接收最新更多策略。观点有用请点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给更多朋友参考。

本文独家前沿观点,纯技术大盘思路,深受更多中小投资者欢迎的思路,已申请原创保护,其他商业用途者未经允许,必将追究法律责任!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更新时间:每周一到每周四晚上,每周日晚上(节假日除外,休市除外)龙老申明:文中所涉及的股票都是龙老用心选择的,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投资依据!如果自己要去操作,后果自负!

今日回顾:

今天大盘调整了,3100点有点压力,上不去的,为何上不去,原因到底是什么?有点乏力了,为什么上不去,因为大盘不能一直上涨,总有休息的时候,那么滞涨也是一件正常的事情,所以我们不需要担心太多,重要的是控制好仓位。

话说的好不如操作上多一点思路,多一点参与的机会在里面,这样多好。大盘的高点在3150点,极限是3200点,还有一点空间,但目前来说很多人是吃不准的,既然吃不准那么就不要去看了。

让其结束之前必然让其疯狂一下,所以还没到完全疯狂的时候,但我们在仓位上要注意了,不能满仓操作,保持在5成或以下足矣!这段话应该很多人懂了,重复的是温故而知新,懂了明白了应该做到了多赚少亏还是不难的。


龙老说过了,乐观中谨慎,谨慎中乐观才是最重要的。当去年2550点的时候,龙老说过的机会,你还没把握得住的情况下,想一下现在的机会怎么样把握,后悔改变不了什么,机会是留个有准备的人而准备的,好戏在后头。


炒股不是天天都炒股,也不是每时每刻都要盯着电脑手机,重要的是能做到多赚少亏,这点才是上策,不知道多少的人真正懂得呢,3000点之下就不参与了。


3月20日操作策略:


压力位在:3100点 支撑位在:3075点


操作策略:


1.星期三是一个平常的日子,3100点这个位置不能站稳的情况下就要落袋大部分了,目前整体的仓位也就在50%,不宜再多。

2.9:30——10:30会在3100点附近徘徊,在这个位置的时候不断调整,上升的情况下将会迎来一波新的机会,一旦不能站稳的情况下,就要考虑减少仓位了,滚动操作,10点站稳在3100点之上,阳光灿烂,下一个高点是龙老计算的位置3150点,但市场变化快,我们要顺势而为。

3.14:00—14:30分,对于空仓的朋友来说,有机会就进场,可以适当的进来一点点,但仓位不宜再多,20%,没技术的好好学习技术很重要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