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子西:8.14黄金跌出大好行情利润你抓住了吗?后市如何布局?

成子西:8.14黄金跌出大好行情利润你抓住了吗?后市如何布局?


每天依然有很多朋友找到成子西问请求指导与帮助解套,大部分都是近期操作很不理想的,也有从未经历过大行情的投资新手,然而在交流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很多朋友在一个平台操作一直处于小赚大亏的状态,却依然执着的在自己平台继续加金继续亏,因为不甘心不服输!但我想跟大家说的是,你的投资初衷是什么?学盘面技术或赚钱?若是后者,我要强调的一点是赚钱很重要!如果安于现状,你的亏损状态一直没有改变,后期该怎么盈利?


——成子西8.13交易回顾:行情越难把握越要冷静沉着——


本周黄金已经连续在此范围内窄幅震荡,这几天震荡的速度在逐渐加快,空间在逐渐缩小,虽然依旧没有打破震荡区间,但一直保持在低位运行,这是多头力度在衰弱的表现,随着时间的运行,想要向上突破的难度将会越来越大。想翻仓的朋友可以来找成子西老师,或者关注笔者成子西点金翻看翻仓实例,目前有单子被套的朋友,更要找到我。


日内黄金还是破位1204一线支撑,午后在1208一线盘整,故成子西以震荡的思路,午间提示1208附近直接做空,欧盘行情下跌,美盘前继续加仓空,最后空单到达1200完美获利。行情灵活多变,那么我们操作也需要做好把控,而不是一成不变,恭喜跟到的朋友们获利!成子西再次提醒投资朋友:不要害怕失去机会而匆忙入场,也不要因为失去耐心而匆忙离开市场。市场总是比我们的耐心走的更久。只有听从市场意愿的人,才能最终得到奖励。


——黄金走势分析,金价破千二后顺势空?——


黄金周一破位千二关口,打破上周低点区间,亚盘整理过渡,欧盘走弱,美盘延续。此前的窄幅区间有效破位,跌穿1204后最低下行至1191.60.并且收盘在低位,日图收盘大阴线,由于美指走强,短期金价显弱。日线来看,今日还会惯性的下探。手中空单扫止盈的今日重新安排,未扫止盈的早盘可先在1192一带减仓再看新低。


日图大阴破位并收在低位。暂时不担心止跌回升,今日还会伴随惯性的下探,日图没有出现快速的下探回升K线,暂时不宜再去看多,而千二心理关口实质性破位后,会引发短线抛盘加重。日内短线围绕1200下方反弹做空即可。


短线图:4小时连阴破位下行,短期均线重新空头发散形成压制,亚盘弱势整理,欧盘仍会弱势走低。结合小时图昨晚反弹的最高一个高点在1202.90一带,弱势反弹不过尾盘的高点,今日操作用1203做止损反弹做空看新低即可。压力在1197-1198.


黄金交易策略:


1197-1198做空损1203目标1189-1187.


——套单别慌,成子西在线解套助你扭亏为盈——


1.对于1208的多单,相信是早间对于黄金的区间的把握,认为还是区间震荡,短线多单进场,然而在黄金突然放量,没有及时止损而导致被深套,那么对于后市我们实时关注行情反弹的力度!是反弹还是筑底的判断!


2.对于1198的多单,这个点位是根据黄金反弹力度追的多单,但是因为觉得获利少了,没能及时出掉,反而被套,那么我们重点依旧是关注反弹的一个力度,不去盲目的抄底补差价,而是要根据实时的行情去判断!


3.对于其他点位的多单,相信也是想抄底或者博反弹,没有能及时出场的朋友,若是没有具体的把握,那么可以和成子西实时的交流,对于后市的行情把握以及如何挽回损失获利!


做黄金需要耐心,耐心是一个优秀猎人的基本特点,只有等待才能有更好的机会去抓捕更好的猎物,获得更多的收获,特别是当下的行情,黄金市场就是一个捕食场,只有有耐心的人,能忍的了诱惑,才能捕着到更多更好的猎物。


——手上有单,出现震荡,根据风险大小不同处理——


1、如果是刚开始开仓,就出现震荡,说明没有把握好时机,因为随着单在震荡行情里漂,很容易起情绪,破坏心态,所以这个时候,要么设置一个时间止损,要么设置一个价格止损。


2、如果是手上的单,已经脱离了危险,能够自保,但没达到目标,那么震荡中就不需要处理,随它震荡,震荡末期观察下是否有加仓机会。


3、如果是手里有被套的单没砍的参照前面第一种情况。


4、有些人擅长操作趋势,有些人擅长操作震荡,得明白自己的性格喜欢哪种。


擅长短线交易。习惯了趋势交易,震荡的时候频频亏钱,看到操作震荡频频盈利,改变习惯去操作震荡,结果容易死在趋势里。习惯震荡操作,后悔没抓住大趋势,跑去操作趋势,结果容易被震荡震死。


切记,可能的大机会面前不要操作震荡,而是眼睛盯着捕捉大机会的时机。


最后想说的是很多人在想为什么自己总是亏损,为什么大行情来临你总是把握不对,且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一直按照自己的思维来,或者跟着一个不靠谱的老师,我劝你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肯定是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如果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成子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