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子西:黄金投资爆仓怎么办?投资者:真的回本了!

成子西:黄金投资爆仓怎么办?投资者:真的回本了!


很多人每天在网上到处查阅着不同人的文章,看似为了确认行情方向,寻找民间高手,实则干着无济于事的事,忙的跟个苍蝇似的,看的越多证明你越没有方向,一个不断问路又不相信别人的人,迷路是个必然的结果!要记着,在浮亏的地方加仓没必要,做上就行,有的人就压根没做上,一天尽干起哄鼓掌的事了。无论价格的涨或者跌,稍有波动都成了惊弓之鸟,所以财神建议投资朋友们,只做自己能看得明白,看得透的行情。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


在现货投资交易中,人们经常犯的错就是放不下。现货市场或升或跌是看市场动态,或是影响因素。有的因素都是不可控制,但是有的错误是可以避免的。比如爆仓!期货爆仓是指期货帐户权益为负数,这意味着保证金不仅全部输光而且还倒欠了。正常情况下,在每日无负债结算制度及强制平仓制度下,爆仓是不会发生的。然而在有些特殊情况下,比如在行情发生跳空变化时,持仓头寸较多且逆方向的帐户就很可能会爆仓。


什么情况才会出现爆仓?


1、行情波动大


外汇交易本身就是行情波动比较大的市场,赚钱机会多,如果点位一直不波动,或者一周只波动个两三美金,赚了两三美金也没什么意思。市场波动大,美金才赚的多。当行情波动十分剧烈的时候,如果正好你做单的方向与市场走向相反,就很有可能爆仓了。


2、重仓或满仓交易


“老司机”交易都不能重仓,新手上路更是不行,炒外汇就要轻仓操作,轻仓小量,细水长流。重仓是很危险的,行情波动稍微大一点,保证金就不够了,单子就分分钟就被强平了。重仓交易的投资者,加上钟爱扛单,不愿意手动止损,肯定是会经常爆仓的,而且赚不到钱,即便赚了钱,也没有他亏得多。


3、不止损


外汇做单务必设置止盈止损,这个止损是万万不能忽略的,新手交易者在初入市场(甚至是早在模拟盘交易)的时候就要养成良好的交易习惯,做单止损就是其中之一。不止损就入场,你又不能每分每秒看着盘面,即便你看着盘面价格波动,波动大的时候两秒十几点,你的平仓操作有波动快么?还不是得等着被爆仓。


发生爆仓时,投资者需要将亏空补足,否则会面临法律追索。为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需要特别控制好仓位,切忌象股票交易那样满仓操作。为了减少爆仓风险,交易所也推出新规,如果行情连续第3个涨跌停板时,执行强行减仓机制,只要亏损方发出平仓委托,交易所将会对盈利方持仓撮合强行减仓,以减少爆仓亏损风险。


出现爆仓情况怎么应对?


吃一堑,长一智。谁都不想爆仓,既然爆仓了,也不要灰心,学会接受和面对,对于刚接触交易的投资者很多东西都不懂,经验都是在吃亏中积攒起来的。爆仓意味着你现在是负值的,你亏的钱已经超过保证金界限,那保证金就没法拿回来了吗?


谁都不想爆仓,但是既然爆仓了也不要灰心,毕竟部分新手投资者很多东西都不懂,大家都是在爆仓中成长起来的。爆仓意味着你现在是负值的,你亏的钱已经超过保证金界限,但是保证金没法拿回来了吗?也不一定,这得看你具体亏多少了。一般经纪商对爆仓的账户是这么结算的,强平后剩余资金是总资金减去你的亏损,一般还剩一部分。但是如果你亏得多,保证金已经不足以抵扣了,则需要把亏空的部分及时补足,否则会面临法律上的制裁。也有部分经纪商平台会免掉这部分亏损,只需要投资者重新入金开始交易即可。爆仓虽然听起来很可怕,但是大部分进行黄金外汇交易的投资者都经历过,这不算什么大事,关键是不能因为一次爆仓就气馁,一定要总结经验,比如不要重仓操作,频繁交易之类。值得注意的是,轻仓交易也有很多投资者爆仓,他们想不明白原因,其实主要是进出市场太过频繁了,过度交易的时候急于翻本会下很多情绪单,本金就这么一点点被割没了。


你跟我亦师亦友,你问只需敞开心扉打胜仗


我永远告诉我的客户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老师只是你的一个参考,不要太多依赖我们,我们是人也不是神也有错的时候。你做投资,你应该明白一些简单的技术分析,赚钱永远没有那么简单,哪有那么好的赚钱行情,你投钱进来靠分析师帮你分析指导赚钱,赢的市场,即使赢了那也是小利小赢!跟着一个靠谱的老师做单,是要通过他去让自己懂行情、懂市场。当你能独立自主的去理解分析行情的时候,赚钱还难么?我现在想说的是,让自己冷静一下,就算是亏损了,也不要着急,因为你还是想赢回来,赢的这个市场的。急,只有一个结果,越亏越多;想要学习更多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成子西点金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你也可以跟我聊聊自己的经历,我有太多的投资客户和你相似,我懂你理解你,也可以帮助你东山再起,安慰自己很容易。接下来,留好你的资金,跟着我,打好每一仗。你跟着我,我们只需敞开心扉的聊聊,就能让你明白自己的方向,用心和我交流,你会有所收获。


本文作者:成子西


个人理念:我可做你良师,你可做我益友,携手同进,合作共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