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子西:8.16黄金价格走势分析,现在能布局抄底吗?

成子西:8.16黄金价格走势分析,现在能布局抄底吗?


现货交易成功法则很多投资者都想一步登天,但是你见过刚出生的老鹰就会长空万里吗?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我们需要一段磨合期,急不得。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成子西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


——成子西8.115交易回顾:


周三黄金空单迎来了两连胜,从早盘直接跌破1192一线就说明了行情走势的很弱,所以下午文章也提示到了具体点位,想查阅的朋友可以关注笔者成子西点金,或有什么投资疑问直接咨询笔者。做空就是赚钱,当然也有做多的机会,交易截图为证。所以说机会处处都是,看你有没有抓住而已,想必看到的应该是赚不少,之所以赚这么多,还是行情给力,给到机会,以后再接再厉。


市场起起伏伏,涨涨跌跌,仿佛机会无处不在,然而能够把握住的却少之越少。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做一些无谓的交易。什么是无谓的交易呢?简单来讲就是没有价值的交易,风险利润不成比例的交易,见机会就想抓的交易,什么机会都不放过的交易,只要价格波动就做的交易。很多投资朋友管不住手,不评估这笔交易可能给他带来多大的利润和相应承担的风险,总抱着侥幸的心理,觉得赚几个点就可以了,只看到利润而忽视了潜在的风险。或者任何时候都觉得大的机会就在眼前,不做的话会错失良机。


——黄金午后走势分析——


早间探底1160后反转,目前走势转强!从盘面来看,早间的一波大跌是做底节奏!快速反抽不给二次探底机会!说明下方买单很大,量能很强!尤其是午后从偏强已演变成极强!所以,我们1172的空单以壮士断腕的勇气直接走了,反手1176多了!这劲头,不涨到1182-1185月线前期反向阻力这里,是停不下来的!


操作上,黄金跌破了去年的低点1181,那么目前不要再问哪里企稳,先顺势做眼前的即可。日内,早盘急跌刷新低点至1160,这里注意早盘急跌无好事,这里勿要着急做空,短线交易注意一下早间开跌口1175一线在午后的情况,一旦午后黄金价格持续压制于1175一线之下偏弱运行,那么午后自然顺势可以开仓做空,但是注意,一旦午后金价早间反抽走了延续突破了1175,那么这里反而在大跌之后可以看一波修正,在下方回撤1173-1172可以介入短多,上方目标阻力位关注1182一线,届时触及则依旧将大格局的弱势空单接回来即可。市场瞬息万变,涨跌速率转化较快,添加成子西跟上操作。而子西老师能做的就是因其变而变,紧跟市场运行节奏!行情变化快,今日行情变化非常快,波幅相比之前而言也非常大!跟紧的才能吃肉,慢了,估计汤都喝不了!


具体操作策略;


现价1176多,止损1170看涨1182-1185!


——1240到1160黄金还会再次下跌?你是否又想抄底?——


近期我们的分析陈词滥调,似乎很多人都厌烦了,但是很多道理就是直抒胸臆,毕竟大道至简!


从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跌破之后,我们顺势看空做空黄金,并且预测千二关口击穿之后,黄金的极限下跌位将指向1120,这是我们预测的点位。


从1240到1120,有将近120美金的空间,很多人不相信,甚至在千二关口上方,或者1180上方抄底的大有人在。这个不怪你,因为不管什么品种,期货股票基金外汇,任何品种下总有人喜欢去猜底抄底,这似乎就是咱们国人天然的心理,扭转不过来的!到现在千二关口顺利击穿之后,四个交易的时间跌到了1160,从1240到1160,跌幅达80美金,而1160到我们预期的1120,也只剩下40美金的幅度,这个下跌已经走了三分之二了!


这里成子西需要做一些强调,不要自作聪明的认为,跌到1120就跌到位,1120附近就可以抄底之内云云。不能这么去思考!1120是我们预期比较符合的技术下跌极限位,可以作为空头趋势持仓获利离场的位置,而不能作为抄底的点位,这是两码事!1120再继续往下跌,跌到1000关口有没有可能?有可能,还别不信!现在的局势就是黄金被当做商品被打压,致使美元成了全球避险货币!只要持续发酵,1000关口只怕都守不住!当然这只是我们在这里高谈阔论,具体还得看全球局势如何进行。


成子西个人总结:目前黄金我们还是以大格局位置,美元继续维持震荡上行,去看向中期目标1000美元大关!白银也在15美元击穿之后,继续大幅下挫,14美元也只差临门一脚呢。非美也比较的统一战线,这就是近期大的格局影响的全球走势,有些国家的货币遭遇崩盘,这也是大家近期新闻上看得到的事情。所以这一次美国主导的,影响辐射全球,打铁还需自身硬!咱们国家的进步与发展,也需要稳扎稳打。正如做交易,一步一个脚印来得实在。而不是1200击穿了,1180跌破了,还想着在1120去抄底,这就是破罐子破摔的思维!


寄语:


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投资的过程是一个逐渐成长的过程,对风险认知的加深是一个投资人不断成熟的标志。而当一个投资人对风险有了正确的认知,又能以正确的心态去执行,很好的去规避风险,就是一个成功的投资人


本文作者:成子西


个人理念:我可做你良师,你可做我益友,携手同进,合作共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