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子西:8.17中美贸易磋商,黄金能否上涨演一出好戏?

成子西:8.17中美贸易磋商,黄金能否上涨演一出好戏?


每天依然有很多朋友找到成子西问请求指导与帮助解套,大部分都是近期操作很不理想的,也有从未经历过大行情的投资新手,然而在交流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很多朋友在一个平台操作一直处于小赚大亏的状态,却依然执着的在自己平台继续加金继续亏,因为不甘心不服输!但我想跟大家说的是,你的投资初衷是什么?学盘面技术或赚钱?若是后者,我要强调的一点是赚钱很重要!如果安于现状,你的亏损状态一直没有改变,后期该怎么盈利?关注笔者成子西点金查阅即可。


——成子西8.16交易回顾——


周四一路多空精准布局无损单完美获利,这个市场变幻莫测,在这里,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成子西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记住盈利的投资者是一个旅程,而非目的地。关注成子西点金翻阅笔者交易历程,试着每天交易的更好一些,从自己的进步中得到乐趣。聚精会神学习技术分析的技艺,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而不是仅仅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交易输赢多少上。同时亏损的投资者要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勇敢的去面对这个市场,选择大于努力,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佛渡有缘人,子西带有心人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早间下探一波1171一线,直接走出反弹,今日日线收阳应该是没什么问题,周线基本收带长下引线的K柱,今天看1171一线的支撑走反弹即可,上方阻力位置看1182,1192两个点位。操作思路低多为主。我们布局的抄底多单持有即可。


日内短线操作建议:1171附近做多,带损1165,目标1182破位持有


——中美贸易磋商,黄金能否演“一出好戏”?——


美元指数强势是近期黄金价格持续承压走弱的主要原因,而在隔夜盘中美元已经逼近97关口,黄金价格承压持续下行跌破1180关口,而今日早盘中黄金市场的下跌再次触发,使得金价一度出现快速下跌。但之后空头回补推动金价回升,美元短线会跳也给到黄金多头喘息的机会。但是近期土耳其局势为市场带来了大量的不确定因素,但避险情绪却涌入美元市场,使得黄金的避险保值功能受到质疑。


之前、地缘冲突发生时,黄金表现较为平淡,避险属性也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强。因为,现在的美元部分取代了黄金,成为了更好的避险资产,这削弱了黄金的避险功能。另外,强势美元对黄金而言是非常大的利空因素,近期美元连续上行,使得黄金最终撑不住了,开始转头向下。当然,相比于行情为什么暴跌,可能大家更加关心未来行情走势。当前影响黄金价格最主要的因素就是美元走势,我们看到,虽然美元短线回落修正,但是当前美元仍处于上涨趋势之中,现在价格已升至1年新高。并且随着美国9月议息会议临近,加息预期对美元仍有较强支撑,不排除美元有向100大关冲刺可能,成子西认为黄金刚刚破位,后期强势美元或将继续施压黄金。并且,美国9月即将进行利率决议,根据历次美国加息前后金银走势规律来看,加息前,黄金价格往往会承压下跌。


——如何挽回亏损使资金翻倍?8月散户培训计划进行中,机会就在眼前——


如果你不是职业投资者,不是以交易为生的朋友,没有时间去学习研究,那么你就需要一个专业的团队来为你投资护航!成子西团队,零基础教学,帮助投资者搭建自己的交易系统,前期为大实时提供操作策略、跟踪指导讲解!让你的投资之路少些磕绊,多些顺畅!


培训的目的并不是让大家成为多牛的技术大师,主要是让大家对盘面、对品种有一个系统的了解,建立现货投资的科学大局观,而不是胡乱入市,并且规范交易思维,矫正交易观念,提高风险控制能力,调整交易心态。自从接触形形色色的客户以来,深感这些有时候比传授给大家技术更重要!3万、5万,10以上资金均可为安排适合你的投资方案和风险方案。


心态第一、技术第二、资金第三。绝技在身,千金散去还复来,对高手来说资金不是问题。“为无为,事无事,味无为。”本周收官之日,你应该采取顺应自然的态度,必须以平静的思想和行为对侍交易,旨在阐发“无为而无不为”的道理和处世哲学。既然你看到成子西的文章,子西并不是想炫耀什么,而是让你看这个市场的潜力,不要对市场失去信心,子西也希望你能够有所为!


——成子西从业6年经验告诉你——


1.你没有接触过投资理财的话,你可以选择一个正规受到监管的平台下载一个模拟软件,平台选择错了,后面所有的就白瞎了,因为你首先要关注的是你的资金安全。


2.判断平台的安全可以查询监管,再一个就是入金小资金测试下出入金,这样的话,资金安全,心就落地了。(平台监管不会查询的可以追问我,我教你查询)


新手操作交易的话,可以先跟着分析师操作,投资理财不是包赚的,但可以给你带来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盈利,知道为什么有钱的人懂得找老师投资理财,并不是他们没空,是因为他们聪明,懂得知人善用机遇是平等的。


很多人以为黄金市场就是一座金库,进来了就是发现了金库,来搬金子的。不光是大家天真,在曾经我自己在没有成为老师的时候也是如此,自己做过实盘亏损过,以至于最后我入了这一行,败也它成也它。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现货黄金投资也是有其风险的。将军打仗也要先想着失败了该怎么办。所以,各位投资人还是先弄清楚黄金投资的风险在哪里吧!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