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川解盘】何时才是真正筑底?

受周末降准利好刺激上证指数一度高开,在权重板块出现回落影响下指数高开低走,2900点得而复失;深成指和创业板同样高开低走,但表现相对强势,部分个股超跌反弹明显。两市整体上继续维持缩量态势,整体上筑底的格局未变。

从今天的盘面上来看,早盘指数是在不停震荡,午后盘面开始加速下跌。而今天只所以下跌,主要来自于权重。为什么市场在央行降息的利好状况下,市场还是选择继续下跌?其实是因为市场见底需要一个过程,所以市场对于利好的反应就会缩小,对于利空就会放大。对于后市操作我们到底需要注意些什么?目前行情尚未企稳,很容易受到外部因素影响,所以关键是要严格控制仓位,先做做短线,轻仓操作。同时也要规避业绩地雷,规避闪崩的股票。市场有可能在本月底筑底完成,7月将会有“翻身”机会。

个股上来看,来伊份(603777)是国内休闲食品行业的领先企业, 在产品、品牌和渠道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伴随着消费者的消费升级, 休闲食品行业健康化、品牌化和创新化趋势日益显著, 未来市场集中度将不断提升,具有竞争优势的领先企业市场占有率将有望持续提高。目前上涨还是比较多,短期可能有震荡,建议先关注,等待回调之后在低吸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