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川解盘】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受到隔夜欧美股市大涨消息刺激,上证指数大幅高开于5日均线上方,随后震荡回落,早盘完全回补高开空间;深成指高开5日均线附近,整体走势继续偏弱,早盘不断震荡回调,盘中指数再次刷新新低;创业板指数走势和深成指如出一辙,高开空间被全部吞没指数以绿盘报收。



两市早盘呈现高开低走的格局,深成指和创业板再创新低显示市场极度缺乏信心,资金把高开当成出逃机会。市场活跃度没有明显变化,涨幅超过5%个股54家,跌幅超过5%个股133家,个股依然在加速见底过程中;从成交量来看,上证指数成交648亿,深成指成交784亿,成交量相对昨日有所放大,资金博弈激烈。

板块方面,海南板块受贸易区批准利好刺激涨幅居前,国产软件板块连续下跌后出现一定反弹;文化传媒板块盘中复苏,部分资金积极关注。

龙头个股方面,海航创新一字涨停!

宝信软件三季报业绩大涨,盘中一度封死涨停!

文化传媒个股腾信股份强势涨停!

整体来看,外围市场大涨不改市场加速探底趋势,高开低走市场信心不足,连续下跌市场有望带来超跌反弹机会,操作耐心寻找低吸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