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投资】牛股更改发布方式(1月18日)

从技术面来看,本周的高开走低,仍继续受制于09年11月24日3361高点与12月7日3334高点连线所形成的上档压力线,这是大盘第四次受阻于该阻力线。而60日均线(3198点)却成为多空双方争夺的焦点,虽然120日均线(3112点)支撑力度仍十分强劲,但大盘却面临着突破方向的选择。大盘自1664低点以来形成了一条原始上升趋势线,即2008年12月31日1814低点和2009年9月29日2712低点连线,目前已上移至3040点附近。上档压力线与原始上升趋势线从大形态来看,已形成了一个大的三角形,目前股指在该三角形的末端,短期内将会选择向上或向下突破。从形态看,之前大盘曾形成了以9月4日2639低点、9月30日2712低点为双低点,3068点为颈线的双底,其技术量度升幅3068 (3068-2639)=3497点将吸引着股指上移。因此,短期内向上突破的概率较大。

  从资金面来看,伴随着着实体经济进入到扩张期,市场的增量资金状况不管如何调控,仍然是上半年信贷宽松,下半年信贷紧缩。近期大盘如果选择向上突破,由于是在三角形的末端突破的,其突破后的力度不会很大。

  下周趋势:看多;中线趋势:看多;下周区间:3100-3300点;下周热点:重组题材、年报分红股、资源股;下周焦点:“一行三会”年度工作会议、宏观经济数据的公布。


特别提示:牛股更改发布方式


上周我们牛股卧龙电气(600580)一周涨幅高达 20%再次显示短线王者风范,以后停止在博客中发布个股,下周牛股改为论坛发布,敬请关注!!!


只及时把握市场热点,提前布局短线潜力股,将是未来交易获利的关键!早一天加入股道投资,早一天步入财富之门.

股道投资选股策略:轻大盘重个股依然是我们长期一贯的风格:任何时期,不要畏惧大盘调整,只要把握得当,人弃我取,毕竟收益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所有牛股每周提前发布,为避免更多场外资金跟风同一支股票,特每次安排二三支股票,以便在公开验证我们实力的同时又不失信于大家.不论大盘上涨下跌,我们都会在每周一当日对我们看好的一支股票进行买入,提前布局短线潜力股,将是未来交易获利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