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智结:6.25黄金暴跌原因解析,日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刘智结:6.25黄金暴跌原因解析,日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图来看,几次瀑布下跌看似有律可循。目前黄金的走势可以说非常规则,前期1323底部支撑转换为下跌时的阻力,步入下一个区间。底部受阻1303一线,破位1300瀑布下跌止跌1283附近,开始向上反弹。实体1303转换阻力位,由此看来上冲1309一线实属诱多!多少人重了诱多的迷障?再次瀑布下跌强势破位,本周二行情开始反弹,很多人问会反弹什么位置?能到1288吗?刘智结只看1283附近,为什么?这里是前期的低点支撑,此时必然转换为阻力位。果不其然,反弹1283附近,再次深跌。经过周四的探底1261附近,第三个区间已经形成,底部实体阻力1261至1263。本次反弹看1283至1285,前期的低点支撑位。相信目前抗有1300附近的多单依然有,届时反弹1283附近就有望解套。

  

  黄金四小时来看,本次瀑布下跌高点在1309,最低点在1261附近。我们看一看黄金分割线给出的信号,连阴下跌受阻黄金分割线0.5位置1285附近持续下跌。回落支撑点落在黄金分割线0.786位置1272附近。而周五震荡收尾,最高触及1271,收盘于1269。从日线来看出现止跌信号,四小时技术指标偏多走势,MACD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下周先看1275的破位情况,刘智结说可以到1285,但是不可能一口吃个胖子。突破1272看一波回调,形成头肩底形态,目前已经具备头肩底形态的初步特征,等待破位确认。

  

  黄金操作策略:

  

  短线:上方触及1275不破做空,止损1280,目标1265-1268。

  

  下方回落1267不跌做多,止损1264,目标1272一线阻力。

  

  中线:下方回落1265-1267做多,目标1283-1285。

  

  有句话说的好,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古有“孟母三迁”,足以说明和谁在一起的确很重要。雄鹰在鸡窝里长大,就会失去飞翔的本领,怎能搏击长空,翱翔蓝天,野狼在羊群里成长,也会“爱上羊”而失去狼性,怎能叱咤风云,驰聘大地。与其花长时间怀疑,不如花短时间求证。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