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5/22 管理层的杀手锏祭出!请远离2类股票

2018/5/22

短短几天,就将昨天的跳空缺口补上,说明市场上见好就收的心态是占据了主流地位,今天的白马和蓝筹资金都是在流出状态,还是再给没有上车的散户朋友们机会。我们应该调整我们的思路,不要去追涨杀跌。这也从侧面说明,中国股市的不健康。要么疯涨暴跌,跟犯了疯牛病一样,要么就是死气沉沉,很长时间缓不过劲来。

今天的消息面值得说道的是终止了2家上市和暂停了2家上市。我们的吉恩,我们的昆机,今日被终结了!我们的普天,海润,被暂停了,还有一口气,但是能活着回来的几率不大。

这一切说明管理层要动真格了,更提醒我们散户朋友,未来一定远离胡吹溜拉的“故事股”。君不见,继基金、券商、银行中招乐视网后,又有险资踩雷乐视网。这家保险机构是珠江人寿,因投资乐视网股票,该公司2017年确认资产减值损失约5760万元,计入当期损益,这占到该公司当年净利润的20%。珠江人寿表示,已于2018年2月8日悉数出售了乐视网股票。券商中国记者5月21日就此事向珠江人寿发出了采访,不过珠江人寿方面表示暂不予回复,投资乐视网背后的考虑以及实际盈亏情况尚未可知。

除此之外,还要注意的就是集团企业,将下属的子公司包装上市的,这种架构的上市公司,很容易被大股东掏空了,剩下一地鸡毛。这个前期我们也说过。

今后,我们会推出黑名单,将能编股市忽悠广大投资者的,集团公司将子公司包装上市的,都统计出来,以便为了大家的健康,远离黑名单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