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晓娴:4.19黄金美盘短线依旧看多不落空!

  蓝晓娴:黄金行情分析----


  近期日线连续的走震荡,上方没有突破1350的压制,但在日线上就已经走出的多天反弹的前兆预期,日线上连续两日的探底回升形态收线,就足以表明金价在1340下方有强势的支撑力度和较大的买盘支撑,所以昨天我们在1343做多也算是埋单坐等获利。


  从本轮反弹,当前高点1355上方,今日亚欧盘短线黄金高位测试高点阻力,那么仲翔预计肯定还是突破前期高点的可能。在黄金4小时线上,金价走出了不错的波段反弹形态,从本周初的探底1338,到昨天依托1342支撑开始上涨,到今天1348上方强势整理,这也都暗示着日线要逐步走强的预期,更多的利润还在后面。


  就在黄金整体出现的短线支撑1348,这就是今日做多的位置,给到了预期,我们在早盘直接1348做入多单,欧盘已经接近目标位1353,不幸的是一波突如其来的大回撤,震惊了市场,不过也只是螳臂当车,没来得及获利平仓的也只是回到原点而已,也并没有破位黄金正在运行的三角结构,那么我们依旧看多不变,稳健1345位置布局多,防守底线1336,当然金价上涨以后,给我们带来的也是利润的飙升,那么在接下来的布局当中一定围绕多单布局为主,宁可激进做多,也不要轻言抓顶。


  蓝晓娴:具体交易策略参考----


  1、激进者建议金价回撤1345布局多单,1340上方可补仓,止损1336,目标1350上方;


  2、若金价如期反弹1350上方依旧受压1353短期压力位布局空单,止损1357,目标1348附近。


  趋势不是掐指一算就能定义,行情每一次的波动必有它的原因,看不懂的行情我们不轻易涉足,每一次的进场势必要清楚为何进场,赚钱要赚多少,亏多少及时止损,目标清晰的人才能在这个市场游刃有余,总有人抱怨行情不好做,却难有人在亏损的时候认真反思总结自己的问题,面对波动的行情,我们只看到利润,又有谁愿意去了解摸索行情带给我们的信息呢?


  我是蓝晓娴,一个态度严谨的黄金分析师。


  文/蓝晓娴/


  (声明:尊重版权,禁止转载及抄袭,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