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周五的中阳线

?? ? ??大盘持续的疲软,让市场看多的人的嘴也都有点软了,再说多连自己都没有信心了。不过行情总是在多数人感到犹豫的时候,会出现反转走势。


??指数跌到今天,已经把12月13日的80多点的大阳线全部吃光,指数又回到了2850点的关键位置附近,本周一因韩国军演引发的暴跌,收盘时指数也是被拉到2850上方的,可见这个点位是有支撑的,另外一个判断依据还是那根自2319点反弹以来的趋势线,该线到目前还没有被有效击穿过,这条趋势线现在也在2850下方附近,如果坚持2319点上升趋势没有转变的观点,则指数应该是又到了触底反弹的时候了。


??如果明天来一个中阳线将指数带到2900点上方,那么从周线看,后市的中线局面就会大为改观,弥漫着市场上方的阴霾会被一扫而光,投资者的做多情绪就会被激发出来。在已经形成的原有的上升趋势线没有确认发生改变之前,我们还是以指数震荡盘升的观点来判断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