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南山亮剑:昨夜空单大赚,早盘反弹接着空!

黄金现报:1491

昨日1488一线空单于1482一线获利出局。黄金本周连续做空5波,5波全胜,近50美金已经到手!操作不可谓不犀利,利润不可谓不丰厚!只要跟上了,本周都市大丰收!

日内黄金操作依旧是空,1498下方都是空,只要1510不能上破,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从盘面来看,昨日反弹回补缺口,日内已反弹至均线压力。又到了做的时候。从消息面看昨日数据利多,黄金一波反弹至1492。但多头未能持续,继续大跌。给了我们做空赚钱的机会。早盘黄金继续震荡反弹至1493一线而后继续下行。空头趋势,反弹做空毋庸置疑,1491现价做空,目标1480-1472!博文中有时延迟,大家积极关注!



交易的真谛就是利润!获得利润的方式就是,在对的方向里,预先制定策略,并严格执行,只有执行,才会有利润!顺势而为,随势而动!

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现价1491做空 目标1480-1472!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