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进吧,人生没有如此恐惧
碰见任何需要面对的问题,不须操心,也不要给自己压力,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心生恐惧的去面对,或者用悲观的心态去接受,它并不会给你美好的面对,可是换个角度想,既然无法逃避的事实,为什么不要换个角度来想,愉快的接受它要给你的一切,这一切是好或坏也都没关系,迟早都会过去的。

别用悲观的心情去接受新的体验跟人生,毕竟新世界不是全部只有黑暗的一面,你不愿意去看见好的,只知道去悲观的看见整个黑色的地方,那就算有阳光的一面,你又会去看见吗?要是不愿意乐观的看待一切,不只是无法改变命运的发生,更只会让自己白白浪费时间在这些必然发生的事情。

无法躲避那就面对,既然是种注定,就别抱怨,你抱怨再多,事情还是不会给你逃避的机会,愉快的心情或许无法让你解决你不想要的考验,可是这些碰见,人生也许只有一次机会,躲避不了的碰见,就不需要悲观的面对,因为是种学习跟经验,好好的享受这人生或许可能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

放下心上所有的担心跟悲观,没有什么是如此的恐惧的,前进吧,人生就是得有新的体验还有经验,或许你心不甘情不愿的去接受命运的安排,或许你抱怨连连,但总得遇上的阿,悲观的面对、不爽的抱怨,都无法改变什么,只可能让你越来越排斥这些偶然的遭遇,而在排斥的过程中,你的人生也一起流失了。

好好的珍惜所有的遭遇,或许你愿意碰上或许你不愿意,但这就是人生,人生不是只有阳光也会有夜晚,而你难道在夜晚都只用悲观的心情看待一切吗?何不跟白天一样,用微笑跟愉快的心情接受人生的一切,这些经历可能一生只有这次了,没有认真体会到,也许失去了就没有机会在拥有了。

命运中最核心的东西是学习,人生犹如花草,若无学习之浇灌,再艳丽亦将枯萎。能够促使你学习的,是勤奋,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只有在勤奋中方可触及梦境;永保勤奋之姿的,是坚持,成败原本咫尺之遥,关键在于谁能坚持的更久。坚持的长短,源自有无好胜之心,那些打败你的,说到底,还是你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